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软银斥资购阿里巴巴日本65%股份

软银斥资购阿里巴巴日本65%股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网站报道,《日经新闻》透露,软银将在7-9月通过一次私人配售,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日本网站65%股份,投资额为20亿日元(约合1900万美元)。

作者:网易科技频道 来源:网易科技频道 2008年5月15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千橡 软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据国外网站报道,《日经新闻》透露,软银将在7-9月通过一次私人配售,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日本网站65%股份,投资额为20亿日元(约合1900万美元)。

  《日经产业新闻》报道称,软银将在今年7月到9月进行的私人配售中,投资20亿日元(约合1900万美元)获得阿里巴巴日本分公司65%股份。软银发言人Hideo Azuma表示,该公司还未同阿里巴巴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

今天这家日本网络及电信巨头也证实,正在就投资阿里巴巴集团日本网站进行谈判,以推动阿里巴巴在日本的B2B业务。该公司发言人Hideo Azuma称,但在细节问题上两家公司还未取得一致。

软银目前持有阿里巴巴集团30%的股份,后者拥有雅虎中国、阿里巴巴网站等业务,是中国最大的上市网络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