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高盛:大部制改革不会影响电信重组时间及方案

高盛:大部制改革不会影响电信重组时间及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2日消息,针对国务院昨日披露的机构改革方案,高盛发表报告称,“大部制”改革不会对电信重组的时间及方案产生影响。高盛报告称,大部制改革不会对电信重组的时间或方案产生影响。

作者:叶柳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电信重组 高盛 电信运营商 两会20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3月12日消息,针对国务院昨日披露的机构改革方案,高盛发表报告称,“大部制”改革不会对电信重组的时间及方案产生影响。

  高盛报告称,大部制改革不会对电信重组的时间或方案产生影响。首先,国务院已通过了电信重组方案,目前只剩下运营商执行该方案。这也意味着,监管机构在重组中的参与阶段已经结束。

  报告称,尽管部委调整可能对监管政策的时间表产生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因为决策机构已经对政策变化的潜在影响研究多年,而不是从现在开始,因此在电信重组方案中会考虑到政策变化的影响。

  高盛认为,在电信运营商中,首选联通和网通。如果部委调整后市场担心电信重组推迟,导致联通和网通股价下滑,将是投资人买入的契机。

  昨天下午3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这次国务院改革涉及调整变动的机构共15个,正部级机构减少4个。此次涉及到电信业的调整是组建工业和信息化部;组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国家烟草专卖局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不再保留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叶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