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传电信重组方案已确定 联通A股急涨

传电信重组方案已确定 联通A股急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3日下午消息,坊间传出消息指国内电信重组方案已经确定,并且最快将在下周公布。香港H股方面,中国联通H股收盘下跌5.11%,中国电信H股收盘下跌4.54%,中国移动H股收盘下跌5.23%,中国网通H股收盘下跌6.3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网通 A股 电信重组 联通 股价 收盘下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易科技讯 3月13日下午消息,坊间传出消息指国内电信重组方案已经确定,并且最快将在下周公布。同一时间,中国联通A股在沪市大跌的大环境下,在收市前突然急速上扬涨9%。

  消息显示,部分运营商集团公司今天已经下发了电信重组的通知,交待资产和网络融合的细节,并且该通知已经下达至各地市分公司领导班子,但并未对说有员工公开此通知。同时,上述通知也并非监管部门下单的正式通知。

  消息还称,关于电信重组方案的通知,监管部门最快将在下周公布。3月11日,国务院启动新一轮机构改革,新建工业和信息化部,并不再保留信息产业部,新部门的部长人选也将在3月17日选举产生。

  今天投行雷曼兄弟也发布报告指,预计中国联通将从出售CDMA网络中获得400亿元人民币,同时将支付960亿元人民币收购中国网通股份。该行预测,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可能有两种情形:一是联通以现金/发行债券或者现金/发行新股的方式收购网通,二是联通和网通平等合并。

  今日在国内股市连续下跌,两市上涨股票不足一成,已有50多只股票跌停的情况下,中国联通A股股价在下午收市前最后几分钟,从跌3%突然急速上扬涨9%,最终以9.69元报收,全天上涨7.54%。

  另外,香港H股方面,中国联通H股收盘下跌5.11%,中国电信H股收盘下跌4.54%,中国移动H股收盘下跌5.23%,中国网通H股收盘下跌6.32%。 (网易科技 海风)

  关海燕表示,电信重组相关企业H股股价今日出现齐跌的原因更近日香港股市整体下滑有很大关系,而中国联通A股股价逆市上扬的原因可能是各大机构认为其目前股价已经合理且存在一定投资价值。

  对于电信重组方案即将公布的传闻,关海燕还表示,相对重组方案公布时间来说,重组方案的执行和后期细节以及对中国联通的运营影响更有关注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