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报告:社交网络是"大生意" 未来投资将达20亿美元

报告:社交网络是"大生意" 未来投资将达2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的老板或许禁止员工上班时登入Facebook,但Forrester Research仍预估,社交网络将是"Enterprise 2.0"的一大优先项目。

2008年4月23日

关键字: Forrester 社交网络 web2.0 Enterprise 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3日国际报道 你的老板或许禁止员工上班时登入Facebook,但Forrester Research仍预估,社交网络将是"Enterprise 2.0"的一大优先项目。

Forrester分析师Oliver Young在一份报告中预言,"Enterprise 2.0"应用软件(类似我们熟知且喜爱的Web 2.0)到2013年将成为价值46亿美元的产业。他指出,社交网络将占据其中一大部分,投资金额约20亿美元。

这代表我们将看到许多企业内部网路工具(例如功能强化的公司目录或内部论坛),及各种互动性更强的技术支持。毫无意外,Young预测最先采用这些工具和软件的会是大企业。这些企业的员工无法随时与其他部门的同事面对面接触,使用37Signals或Zoho等协同工具,也能加快不同据点(或时区)员工的工作。

中小企业应用则有待观察。根据Forrester调查,员工数99人以下的小公司,有68%无意规划"Enterprise 2.0",相较之下,员工数2万人以上的跨国公司,则有51%已经积极采购相关的工具和软件。

除了社交网络,Forrester还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的"Enterprise 2.0"面貌,将结合混搭小程序mashups(6.82亿美元)、RSS技术(5.63亿美元)、wikis(4.51亿美元)、博客(3.4亿美元),和播客podcasting(2.73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