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北电西南合作伙伴业务暨技术交流会”蓉城举行

“北电西南合作伙伴业务暨技术交流会”蓉城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知名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北电于6月6日在成都召开“北电西南合作伙伴业务暨技术来自全国的北电合作伙伴、代理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通信市场的转型及发展趋势,以期进一步的合作共赢,服务西部企业,迎接超级连接时代的到来。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北电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 IP通信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知名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北电于6月6日在成都召开“北电西南合作伙伴业务暨技术来自全国的北电合作伙伴、代理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通信市场的转型及发展趋势,以期进一步的合作共赢,服务西部企业,迎接超级连接时代的到来。

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地区一直是北电的重要战略业务市场。长期以来,北电利用先进的通信技术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帮助西南地区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成功部署了各种通信解决方案。西南地区最大的校园网络——四川大学校园网就是北电的早期杰作之一,至今已经成功运行5年以上。校园网为数量众多的用户提供了网络服务,实现了数据管理、电子邮件、多媒体通信、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以及内部局域网互联、与以太网互联等功能,对北电拓展中国西南地区市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后,北电又完成了成都信息港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建设项目,为成都地区乃至西南地区的企事业提供服务器托管、出租服务,提供高质量的运行环境、服务器管理和监视、专业的运行维护服务。该项目通过高性能网络互连,实现了低成本运行。这些成功案例体现了北电在中国不断投入的承诺,也是投身中国西部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

北电大中国区企业网络部总经理黄彦文表示:“我们很荣幸一直以来能有机会为推动西部地区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通过科技帮助西南地区的人民从改变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享用可靠的数据和话音技术为政府,商业、医疗、教育等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和服务。北电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推动全球的商业进程,此次我们在成都举办合作伙伴大会更表明我们对中国政府开发西部战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技术交流会上,来自北电的工程师、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北电的全套企业网方案和相关产品,从适合大型企业的话音VoIP、数据中心、呼叫中心、到金融、医疗、酒店等行业解决方案、从北电和微软共同创新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到适合中小企业的BCM解决方案、从融合园区网解决方案、MCS5100多媒体通信,到新一代光以太网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经过市场证明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高安全性、易于维护、适应性强、灵活的扩展性、易于管理、高度的开放性与标准化、网络管理的优势。此次大会不仅使与会者了解了北电在市场、渠道发展和技术方案方面的最新动态,而且还促进了北电西南团队与合作伙伴的密切沟通。植根中国三十余年来,北电在中国进行了大量投资,积极推进研发、生产和服务的本地化,与本地厂商建立了双赢的合作,实现了与用户的共同发展。迄今为止,中国北电已经为许多全国和地区性光传输骨干网、无线网络和宽带多媒体网络的新建与扩建工程提供设备,北电的融合企业网络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中国政府、电力、金融、教育、能源、医疗、零售业等诸多重要领域。近年来,北电还利用“融合通信”,在大中国地区的企业网市场创造了许多融合通信的成功案例,将“融合网络”的解决方案切实地应用于中国电力、水利、金融、政府、税务、海关、旅游、教育、医疗、零售业和科研等诸多领域,在中国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建设中扮演了积极的推进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