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优势互补 北电与IBM携手共同打造统一通信

优势互补 北电与IBM携手共同打造统一通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电与IBM合作,把北电在业界领先的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嵌入IBM的Lotus Notes中,从而为全球数百万Lotus Notes用户提供统一通信的功能。

作者:CNET中国·ZOL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3月12日

关键字: IBM 北电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 IP通信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电与IBM合作,把北电在业界领先的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嵌入IBM的Lotus Notes中,从而为全球数百万Lotus Notes用户提供统一通信的功能。

IBM Lotus Notes上嵌装的新型北电多媒体客户系统让Lotus Notes用户能够体验北电屡获殊荣的多媒体通信服务器(MCS)5100的强大功能。

一个有效的工作环境不仅要发挥应用程序的作用,而且要切实结合最先进的技术,为人们的工作和通信提供最佳的方案。在与Lotus Notes桌面环境结合后,北电的MCS 5100凭借其多媒体的特点,推出了许多新的通信功能。

该插件系统便于从Notes应用中体验电话和多媒体功能,帮助改善用户的协作环境并提高他们在任何地方及时有效地做出决策的能力,因而将让Lotus Notes用户受益匪浅。

北电企业部副总裁Wes Durow表示:“统一通信是简化和规范业务流程的关键。改善人们工作和通信的环境将确保现有的每个工具都能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从而帮助当今的企业取得更大的成功。简言之,把时间的节约转化为成本的节约。”

在使用北电IBM Lotus Notes插件系统后,可以从Lotus Notes邮件的通话记录或现有的Lotus Notes地址簿中直接发出或接收呼叫,而无需费时查找号码。

针对IBM Lotus Notes设计的北电多媒体客户系统还支持会议提醒功能,在Lotus Notes环境下,直接自动拨号到网络电话会议。内置的电话会议信息和自动拨号到电话会议的功能让电话呼叫的设置和参加都更加容易。用户无需再分别从两个不同的应用上去寻找会议信息和拨打电话。

北电将在Lotusphere 2007大会上演示北电多媒体Lotus Notes客户系统,展现Lotus Notes用户如何通过在IBM Lotus Notes上集成多媒体功能而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北电是本次会议的协办方,并将展示结合IBM产品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