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雅虎股东组织不满管理层 股票将出售给出价最高者

雅虎股东组织不满管理层 股票将出售给出价最高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以每股31美元、总价446亿美元价格收购雅虎。由于微软股价下跌,这一交易价值也随之下滑到了418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2日国际报道 本周日,一个雅虎股东组织表示,他们已经发起活动,将整体出售所持有股票。

这个组织有100名雅虎现任和前任员工组成,持有210万股雅虎股票,自称为“Yahoo Plan B”。该组织领导人杰克逊说,该组织计划与微软或其它收购者单独进行谈判。

杰克逊在其博客站点上说,我们无意使雅虎在目前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的领导下保持独立,我们认为他们是公司股价下滑到17美元的原因。我们将团结起来,将我们的雅虎股票出售给出价最高的收购者。

杰克逊呼吁其他投资者加入他们的组织。他说,他和他的组织成员持有的210万股股票在雅虎14亿股流通股票中只占很少的一部分。但是,他的组织是第一个公开反对雅虎拒绝微软出价的股东组织。

杰克逊是去年6月份的雅虎股东年会上的明星,当时他领导了一次反对公司发展方向的活动。杰克逊指责雅虎当时的董事长、CEO席梅尔管理公司存在失误,没有能够刺激股价的增长。

微软计划以每股31美元、总价446亿美元价格收购雅虎。由于微软股价下跌,这一交易价值也随之下滑到了418美元。

上周六,一名知情人士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说,雅虎董事会将以价格过低为由拒绝微软的出价。华尔街日报上周末报道称,雅虎董事会认为微软的出价“严重”低于公司的价值,不大可能会考虑低于每股40美元的出价。

二年前,雅虎的股价曾在40美元以上,但由于来自Google的竞争压力、产品失误、管理问题、重组活动,雅虎的股价一直在下滑。在微软公布收购计划前一天,雅虎的股价为18.58美元,也是52周以来的新低。

纽约邮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Capital Research and Management已经与微软CEO鲍尔默进行了会晤,讨论如果雅虎拒绝微软的出价,微软是否会提高出价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