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盖茨:无论是否收购雅虎 微软都将在搜索投入巨资

盖茨:无论是否收购雅虎 微软都将在搜索投入巨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一,微软董事长盖茨表示,即使不能收购雅虎,微软也会在互联网搜索领域投入巨资,与Google竞争。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微软收购雅虎 微软 雅虎 盖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0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微软董事长盖茨表示,即使不能收购雅虎,微软也会在互联网搜索领域投入巨资,与Google竞争。

盖茨说,Google是互联网搜索领域唯一一家占有“关键多数”市场份额的厂商。为了创建一个更有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更高的互联网搜索业务,微软需要更高的市场份额。

盖茨表示,我们有能力在技术和营销方面投入巨资,无论是否能够收购雅虎,我们都将投入巨额资金。如果能够得到雅虎的帮助,会更快地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微软收购雅虎的交易陷入了僵局。微软提出了以每股31美元收购雅虎的计划,这一价格遭到了雅虎董事会的拒绝,称这一价格极大地低估了雅虎的价值。

微软则声称其出价是“充分和公平合理的”,但并没有披露下一步将采取什么措施。分析人士预计,为了能够成功地收购雅虎,微软将把其收购价格提高到每股3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