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阿里妈妈站长呼吁网友抵制不雅照

阿里妈妈站长呼吁网友抵制不雅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月20开始,阿里妈妈网站将与上万个网站站长、个人博客、论  坛、网络社区联手发起这场抵制不雅照行动,预计在上万家网站上打出“净化网络空气,从我作起,抵制传播不雅照”的大幅宣传广告。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妈妈 阿里 网友 个人博客 传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还网络一片蓝天白云。”近日,在数万家个人网站、博客上将出现大幅广告标语抵制艳照传播。从2月20开始,阿里妈妈网站将与上万个网站站长、个人博客、论

  坛、网络社区联手发起这场抵制不雅照行动,预计在上万家网站上打出“净化网络空气,从我作起,抵制传播不雅照”的大幅宣传广告。

  阿里妈妈网站的这一行动得到了众多站长的大力支持并表达想要参与的意愿。据悉,在活动倡导发起第一天,有众多中小网站甚至个人博客首页广告位将变成醒目的蓝天白云图案,在这场声势浩大的行动中,上万中小网站及博客通过阿里妈妈网络广告平台进行聚合,将联手呼吁网友不再进行不雅照事件的传播。

  据了解,在这次不雅照事件中,博客、论坛成为了照片下载链接的主要渠道,网友互相转贴与传阅使事件愈演愈烈。“这些照片对未成年人和青少年学生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应该共同来阻止它的传播,虽然我的网站流量不大,但我相信只要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定会聚沙成塔。”一位站长表示。

  “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既然博客、论坛是源头,那么就让不雅照从这里消失吧。”大多数网友在发起抵制不雅照的论坛纷纷表示不希望再传播这一事件。据报道,昨天已有张柏芝粉丝花万元重金打出支持偶像广告,得到多数网友支持与舆论肯定。有理由相信,在公众的倡导下,将减少不雅照事件对社会和当事人的伤害。

  “洗尽铅华后,她已经为年少轻狂付出了代价,谩骂声请小一点吧,不要毁掉她的家庭,毁掉她仅剩的幸福。”网友深海琉璃对事件受害人张柏芝感人信得到了绝大多数网友支持。“网络需要信任与关爱,更需要少一点污言与多一分支持,给青少年提供实用、健康有益的信息是全社会的呼声。”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说。

  北京正和律师事务所许律师也对记者表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传播淫秽电子信息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利用聊天室、论坛、电子邮件等方式,传播属于淫秽图片200张以上,或传播到网上使点击数达到1万次以上的,将被追究传播淫秽物品罪的刑事责任。

  日前,北京网络新闻信息中心也对艳照门事件发出通告,各地公安机关已开始清理网络色情专项行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