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苹果公布iPhone计划 暂不讨论解锁

苹果公布iPhone计划 暂不讨论解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计世网消息] (刘清河 编译) 当地时间本周三,苹果公司声称其将在下周公布如何使外界程序员在iPhone上创建软件的更多细节。苹果公司于去年六月份推出iPhone,iPhone只允许外部用户开发基于网络的软件项目,而不是支持针对设备本身的软件被安装、运行。

来源:计世网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解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计世网消息] (刘清河 编译) 当地时间本周三,苹果公司声称其将在下周公布如何使外界程序员在iPhone上创建软件的更多细节。苹果表示,此举旨在提升苹果这一多功能装置的市场需求。

  苹果称,此外,它将公开iPhone针对商务企业的一些新特点。

  分析人士认为,这有可能促使iPhone与Research In Motion公司备受欢迎的BlackBerry移动终端之间竞争加剧。

  据悉,苹果公司将在三月六日于苹果加州总部对外透露其iPhone手机的详细软件路线图。

  苹果公司于去年六月份推出iPhone,iPhone只允许外部用户开发基于网络的软件项目,而不是支持针对设备本身的软件被安装、运行。

  苹果这一做法在开发者当中引起轩然大波,好事的开发者很快找到了对付苹果的办法,作为对苹果设限的回报,发布了多个未经苹果授权的程序进行传播。几个月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无奈之下撤回原计划,并承诺将适时开放外界软件支持。

  "苹果公司已明白了本地应用程序对于iPhone的重要性,他们正在对此作出积极回应,这将有利于苹果提高iphones的市场销量。"

  创意策略公司的首席分析师Tim

  Bajarin说,"针对iPhone,苹果应该推出大量创造性应用工具,将苹果iPhone打造成为一个移动应用工具。"

  除此之外,分析师对iPhone关注还有其"解锁"问题,纷纷讨论iPhone何时能从AT&T唯一的网络上解脱出来。

  上个月,市场调研机构Bernstein研究中心预测,再过一个多月时间,苹果将可能对iPhone实施"解锁"。Bernstein称,苹果对iPhone实施的严厉"上锁"政策,使得一些潜在用户远离苹果,这样下去,会逐渐侵蚀苹果iPhone自己的赢利能力,迫使苹果与越来越多的运营商签署类似的收入分成协议。

  就目前从苹果公司得到的消息,尚无迹象显示其将在下周举行的大会上讨论"解锁"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