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苹果3月6日发布iPhone软件开发包

苹果3月6日发布iPhone软件开发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宣布,将在下周公布有关外部开发人员为iPhone手机开发软件的细节,此举将进一步刺激iPhone的市场需求。苹果的销售模式是,在一个国家只与一家运营商签订独家销售协议,所有iPhone只能在该运营商的网络上注册后使用,苹果除了出售iPhone获得收入,还将与运营商分享iPhone用户的每月服务费。

作者:前锋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苹果 破解版 软件开发 运营商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宣布,将在下周公布有关外部开发人员为iPhone手机开发软件的细节,此举将进一步刺激iPhone的市场需求。

  在高盛举办的投资会议上,苹果COO蒂姆·库克(Tim Cook)对年底实现1000万部iPhone的销售目标信心十足。苹果股价昨日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3.2%,报收122.96美元,盘后交易中再度上涨3.7%。在过去三个月,由于外界担心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会影响苹果的电脑、iPod和iPhone等产品的销量,其股价跌幅达30%。

  iPhone进军企业市场

  苹果还表示,将发布主要应用于商业用途的iPhone新功能,以与黑莓手机争夺市场。苹果透露,将于3月6日在其加州总部详细介绍iPhones的软件线路图。自去年6月苹果iPhones投入市场以来,只允许外部开发者基于网络的程序,而不允许这些程序直接运行在iPhone上。但很多第三方开发者很快破解了苹果的限制,开始为用户提供非授权软件。

  短短几个月后,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就作出让步,承诺将向第三方软件开发商开放。市场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的分析师蒂姆·巴贾林(Tim Bajarin)说:“苹果已经认识到第三方软件的重要性,并已积极作出回应。这对提高iPhone的销量很有帮助”,“苹果的这种做法能促进大量创新性软件的开发,并提高iPhone的实用性。”

  “解锁iPhone”之困

  最近几周,分析师们除了关心iPhones的销量外,还非常关注iPhones的破解情况。据研究机构Bernstein Research上个月公布的数据,超过四分之一的iPhone为破解版,而苹果却无法向这些用户签约的运营商收取分成。Bernstein认为,如果对破解手机的用户进行处罚,将打击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影响销量。但如果任其发展,与运营商的分成将大量流失,也会影响苹果与其他运营商签署类似营收共享协议。

  苹果的销售模式是,在一个国家只与一家运营商签订独家销售协议,所有iPhone只能在该运营商的网络上注册后使用,苹果除了出售iPhone获得收入,还将与运营商分享iPhone用户的每月服务费。(前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