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T业界最大规模的英雄大会

IT业界最大规模的英雄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将是英雄辈出的一年,IT业界最大规模的英雄大会即将隆重举行——2008年3月,盛大的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发布大会即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

来源:搜狐IT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广州 上海 北京 软件开发 技术人员 服务器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将是英雄辈出的一年,IT业界最大规模的英雄大会即将隆重举行——2008年3月,盛大的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发布大会即将在北京(3月13日 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工人体育馆)、上海(3月18日)和广州(3月25日)分别举行,倍受瞩目的三款平台核心产品也将于本次发布会共同亮相,届时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名IT专业技术人员、软件开发人员亲身参与并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最新报道

  三大产品介绍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在虚拟化技术及管理方案、服务器核心、安全部件及网络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众多令人兴奋的创新性能...

  Visual Studio 2008

  作为新一代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能帮助开发团队在最新的平台上开发杰出的用户体验,同时,通过进行灵活快速开发实现生产效率新突破,并使开发团队更好地进行协作...

  SQL Server 2008

  SQL Server 2008 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高效的、智能化的数据平台,可运行需求最苛刻新功能的、完成关键任务的应用程序。SQL Server 2008新增了诸多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