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Gigamon加入网络智能联盟,助力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创新与行业协作

Gigamon加入网络智能联盟,助力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创新与行业协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入行业组织有助于创造与其他支持网络经济的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机会,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基于网络智能技术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4日

关键字: Gigamon 网络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过创新的统一可视化矩阵 (Unified Visibility Fabric™) 架构提供网络流量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Gigamon (纽交所代码: GIMO)日前宣布成为网络智能联盟(NI Alliance)的一员。网络智能联盟(NI Alliance)是一个旨在促进网络经济技术提供商相互协作的行业组织。加入网络智能联盟将有助于Gigamon继续为客户开发并推广创新性解决方案,进而提升物理和虚拟网络环境中从接入、核心到回程网络的全面可视化能力。

当今的网络经济依赖于网络并运行其中,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可用性、性能和安全来讲,实现网络的准确可视和数据的精确追踪已变得至关重要。IP业务的日益复杂、移动应用的爆炸增长以及云计算的广泛应用超越了传统工具的功能范围,提高了网络运作能力,拓展了服务领域,保障了网络安全。正如最新出现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可以解锁企业中的隐密信息一样,网络智能技术则是一种能够揭示网络流量和交易中的数据关键细节的新兴技术。

成立网络智能联盟有两个目的:第一,可作为技术提供商之间合作的论坛使用,这些提供商的解决方案可以保障传输中的数据安全,确保数据传输的高效性以及实现从数据交易或实时信息跟踪中获利。借助网络智能联盟,成员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网络智能联盟还可以教育公众,从而使他们认识到网络智能在敏感信息保护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网络智能还可提供增值服务、应用与信息,并确保那些网络依赖型解决方案实现更好的性能。

Gigamon可视化矩阵(Visibility Fabric™)可以为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物理、虚拟和未来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关键可视化。借助流量智能化, Gigamon只须把最重要和最相关的网络流量和内容传输到工具上,以便管理、分析和保障通信服务提供商IT基础架构复杂系统的安全。每天数百万的网络交易在公司网络或众多网络中达成,这就要求可视化必须实现全面化、智能化和动态化。Gigamon采用独特的专利技术,创新出一种可实现可视化的创新方式,即可视化矩阵(Visibility Fabric™)架构。这种新方法具备智能性和多功能性,可为网络提供可视化,并可以实现任何有分析需求的实时访问,其中包括客户体验管理、网络性能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和安全。

Gigamon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总监Andy Huckridge表示:“成为网络智能联盟成员可为Gigamon提供有力平台。借助这个平台,Gigamon可以开发和改进其产品组合,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当前和未来的客户,便于为客户提供网络转型所具备的更高速链路并同步提升虚拟化水平。这种高水准转型需要实现流量的可视化以便访问已部署的网络拓扑,通过高容量的内容过滤,并识别和转发相应的分析引擎所需的高价值内容。此外,我们希望借助网络智能联盟这个平台告之公众和市场,流量智能和网络智能相结合对数据安全以及当今通信服务提供商基础设施所需的高性能的重要性。”

网络智能联盟主席Erik Larsson表示:“Gigamon对网络智能联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欢迎Gigamon的加入。加入网络智能联盟后,Gigamon可以借助其更强大的功能去识别、开发并支持基于网络智能化的创新且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兑现客户承诺。”

网络智能联盟由Qosmos公司发起,其网络智能技术组件在分析网络传输内容方面迈出了关键性的第一步。Qosmos的硬件和软件组件可提取和解读实时流量,即转换数据流的1和0到各自的通信协议、元数据以及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的内容中。

借助网络智能联盟,Qosmos为各厂商之间扩大了合作途径,并使用嵌入式网络智能技术帮助厂商在设计和提供先进解决方案方面缩减时间并降低成本。网络智能联盟为成员之间提供了对话和合作渠道,便于联盟成员研讨和解决共有客户的需求。实现网络智能联盟内供应商群体的可视化有助于帮助其成员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助其提高投资回报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