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腾讯云服务价格全面下调 推出“亿基金”创业新生态

腾讯云服务价格全面下调 推出“亿基金”创业新生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5月10日,第九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 多名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重量级人物应邀出席,对移动创业生态圈进行精彩解读,分享创业经验,提供创业指南。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0日

关键字: 腾讯云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 2014年5月10日,第九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 多名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重量级人物应邀出席,对移动创业生态圈进行精彩解读,分享创业经验,提供创业指南。腾讯云将作为主办方出席,并在大会上公布价格下调、创业扶持计划等重大政策。

腾讯云服务价格全面下调 推出“亿基金”创业新生态

腾讯云服务价格全面下调,降幅高达53%

腾讯云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降价计划,对旗下多种服务的价格实施全面下调。本次价格调整覆盖了腾讯云旗下核心产品,如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硬盘、本地磁盘、公网带宽,其中云服务器降幅甚至高达53%。

这一价格将从5月9日开始执行。同时腾讯云还宣布,长期客户在此基础上还有折扣,如果按年购买的话,只需支付10个月的费用。

而如果用户是在降价前购买的云服务器或云数据库,且降价后未到期,腾讯云将根据具体剩余服务种类和数量,按降价幅度计算差价,返还到用户的赠送账户中。购买不超过5天的用户,甚至可以退款后再重新购买。

腾讯云自推出以来,一直不停追求更为先进的技术和合理的配置,随着相关云计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优化,腾讯云服务成本得到显著下降,本轮降价就是基于这种成本下调的让利行为。腾讯云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举措感谢用户的支持,更好地服务创业用户。

筑梦亿基金,全程扶持创业者

另外腾讯云还宣布,将推出一系列针对创业者的扶持计划。这些计划包括3个部分,分别针对不同时期的创业者,涵盖创业全程。

首先是腾讯云联合了30多家投资机构,针对早期创业者进行创业扶持。这一消息对于创业者来说堪称福利,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早期创业者,可以通过腾讯云直接进入天使投资人的视野,不用再劳心劳力地寻找投资。

而对于已经初具规模的创业项目,腾讯云将提供成长孵化帮助。据悉,腾讯云将向创业者全面开放自己的资源平台,得到认可项目将能够获得腾讯云的诸多能力帮助,具体来说依托广点通商业变现模式,应用宝移动分发能力,腾讯云、Discuz!等基础服务及多场景触达用户的流量入口,满足创业者需求。这些帮助中还包括市场及营销渠道,目前36氪和i黑马均已同腾讯云达成合作,将共同为创业人群提供支持。

成熟项目甚至将获得腾讯云的基金扶持,并分享腾讯所具有的云端生态圈。目前腾讯云已在这方面投入1亿五千万资金,用以扶持那些已步入成熟阶段的创业项目。此前腾讯云平台部总经理陈磊曾表示,腾讯云会大力给予各种资源和平台的支持,用来孵化、帮助正在互联网中努力挣扎的创业项目。

打造移动创业生态圈,全面帮扶创业之路

自推出之日起,腾讯云服务就以构建云端生态圈为核心目标。腾讯的基础业务QQ、QQ空间,本身就就是基于云服务的业务形态,而在2010年后,腾讯云更是相继迁入QQ游戏、开放平台、甚至微信等云业务,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了今日的云端生态圈。目前腾讯云服务能为用户提供从最基础的云计算服务,到产品推广、流量导入、收入结算的一揽子服务。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使用者已接近PC网民规模,有望在今年从数量上整体超越。与之相随的移动互联网经济的爆发式增长,这又刺激了行业的创业热情。各个细分领域都有大量创业者出现,对于他们而言,一个成熟有序的云端生态圈谓为重要。

今年大会的主题也定位为“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标志大会旨在构建和完善移动创业生态圈,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力量的崛起。作为中国互联网市值最高的公司,腾讯始终坚持开放理念。无论是开放平台,还是腾讯云服务,腾讯一直愿与创业者分享自身资源和优势,帮助他们创业助跑起航。

未来,腾讯一方面将继续分享自身优势平台,带动更多创业加入移动互联网大潮,帮助创业者成长。另一方面,将坚持致力于构建和完善移动创业生态圈,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力量的崛起,引导并建立诚信、健康、积极的互联网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