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迎接Wi-Fi控 Aruba部署全移动网络环境

迎接Wi-Fi控 Aruba部署全移动网络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Aruba Networks发布了Aruba Mobility-Defined Networks,一种用于IT部门建设全移动工作环境的全新架构,可以提升Wi-Fi控的满意度和创造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Aruba Mobility-Defined Networks 移动网络 Wi-Fi 4S 下一代移动防火墙 统一通信 DLNA AirGrou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8日 综合消息:近日,Aruba Networks发布了Aruba Mobility-Defined Networks,一种用于IT部门建设全移动工作环境的全新架构,可以提升Wi-Fi控的满意度和创造力。配合这种新的架构,Aruba同时发布了5种支持高移动员工网络需求的创新软件,为IT带来高粒度的可见性、性能优化和安全自动化。

 迎接Wi-Fi控 Aruba部署全移动网络环境

Aruba新任中国区总裁 冯满亮 致辞

同时,Aruba新任中国区总裁冯满亮(David Fung)首次亮相,他将继续带领Aruba中国团队扩展企业网络市场,助力客户向新一代全移动网络环境的转型。“WiFi已经成为个人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随着Wi-Fi控时代的到来,Aruba推出的‘4S’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为使用者提供了稳定、安全、智能、简单的网络环境,这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区别于其他同业产品的重要差异化优势。我们致力于推动全移动世界的到来,这样既可以很好地满足个人在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上网需求,同时能够帮助企业和机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冯满亮表示。

想要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界成为领导者,企业需要IT部门的协助,留住和吸引Wi-Fi控型员工。通过部署一个真正的全移动网络环境,企业可以完成这项使命。在那里,Wi-Fi随处可见,访客和自带设备的安全是自动化的,办公设施是支持移动设备的,并且移动设备上的通信应用是简单易用的。

Aruba Mobility-Defined Networks引领企业网络变革,转型智能系统,提供覆盖全移动环境用户体验的完整控制。新增智能让自动化、自适应的网络基础设施成为可能,无线连接状态的变化会触发相关的安全动作和性能优化措施,这样网络基础设施就可以适应它的环境。不同于传统的静态Wi-Fi网络,Aruba移动定义网络不再需要专业IT人员通过手动调整来适应新的移动设备和应用。这样做的结果是更少的服务台抱怨和更好的终端用户体验。

作为用于部署全移动网络环境的Aruba移动定义网络的一部分,Aruba发布了五个至关重要的产品:

1)下一代移动防火墙

不同于其他Wi-Fi防火墙,Aruba全新的下一代移动防火墙使用先进的深度包检测技术(DPI)来创建基于角色的细微策略,服务质量以及承包至少1500个移动应用的带宽,甚至是在设备加密的时候。这为IT人员带来了对应用程序无与伦比的Wi-Fi控制体验,加速Wi-Fi控和IT都信任的全移动网络环境部署进程。

2)交互式统一通信控制台

Aruba的AirWave提供目前业界最先进、最直观的用户界面,通过Wi-Fi可视化并控制统一通信(UC),例如微软的Lync系统。 全新的统一通信控制台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为IT人员提供简单、统一视图的工具,可将统一通信和网络性能指标集成。在IT管理员可以轻松地通过指/点操作来恢复历史指标并实时获得基于地理位置的通话质量信息,这样就可以避免因统一通信失败而进行的手动排查。与面向应用的Wi-Fi控制相结合,IT管理员现在可以抛弃固定电话,通过无线向Wi-Fi控用户提供通信应用。

3ClearPassExchangeTechnology Partners

全新的Aruba ClearPassExchange让IT人员能够简单地在全移动网络环境中自动化安全工作流。IT管理员可以利用一组通用语言应用程序接口(API)和数据源,允许ClearPass、与几乎所有的Aruba第三方合作伙伴或业务系统自动化工作流,如IBM、AirWatch 和MobileIron。例如,一次网络政策的违规将会立即促使ClearPass通过移动设备管理系统(MDM)触发将问题消息推送到该设备上的动作。ClearPass与帮助系统集成在一起,然后自动生成报告,告知安全团队。现在,IT部门可以加速手动进程来消除Wi-Fi控们对数据安全的担心。

4)自动登录

Aruba自动登录功能由ClearPass和ArubaOS激活,使用工作环境中的Wi-Fi登录系统自动授权员工进入到单点登录(SSO)支持的应用程序中,例如SalesForce.com。Aruba自动登录可以很方便地与现有的SSO身份供应商集成,例如OKta或Ping Identity,也可独立使用。Aruba自动登录消除了繁琐重复、令人沮丧的“账号-密码”验证过程,让整个全移动网络环境下的Wi-Fi控员工都能轻松登录企业应用。

5) AirGroup,现在支持DLNAUPnP

由ClearPass和ArubaOS激活的AirGroup,允许Wi-Fi控以无线方式使用苹果、数字生活网络联盟(DLNA)和通用随插即用(UPnP)设备分享屏幕或流媒体。只有Aruba的AirGroup为Wi-Fi性能进行了优化,并且提供基于员工身份、位置和时间等信息的有效设备视图限制功能。由于AirGroup是完全自服务的,Wi-Fi控员工便可以很容易地在他们的全移动网络环境中共享设备设置,不再需要IT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