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携手共进 赢领未来”——2014华为中国区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

“携手共进 赢领未来”——2014华为中国区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在京举办“携手共进 赢领未来”2014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100多家政府行业主流渠道的200多位中高层领导应邀出席。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7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中国 政府行业 新春 答谢会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7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京举办“携手共进 赢领未来”2014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100多家政府行业主流渠道的200多位中高层领导应邀出席。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渠道部部长沈素荣为大会做开场致辞,他强调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增长点,公司对企业业务进行了重点投入,2013年也是华为企业业务非常成功的一年,全球销售收入突破15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33%,实现了非IT盈利的目标,在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2013年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同比增长超过40%。合作伙伴队伍整体规模不断壮大,总数超过3000多家,同比增长80%。

“携手共进 赢领未来”——2014华为中国区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渠道部部长沈素荣 大会致辞

“携手共进 赢领未来”——2014华为中国区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 行业汇报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做了政府行业专题汇报,2013年华为在中国区政府行业突破了多个价值行业,如教育CERNET三期、公安部金盾一级网、国税总局、电子政务外网IPV6试点、中央政法委一级网、水利南水北调、高检统一业务系统、高法等,初步奠定了价值行业格局优势;2013年政府合作伙伴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全国有1469家形成合作,同比增长126%,总部形成合作关系的有120家,同比增长140%,突破千万的有20多家;2013年包括所有核心产品在内的186款产品成功入围2013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平台,入围产品款数、入围率都高居所有厂商第一位。在4大主力产品领域,数通交换机收入进入前三,存储发货量第一,视讯收入第一,eLTE合同数第一!

孙冀平还向参会的合作伙伴嘉宾分析了2014年中国区政府行业市场及宏观环境情况,介绍了华为2014年中国区政府行业运作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华为和政府行业主流合作伙伴后续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助力ICT市场客户转型升级,取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