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 Networks为WorkSpace合作伙伴计划新增7款金融服务应用

Aruba Networks为WorkSpace合作伙伴计划新增7款金融服务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 Networks有限公司宣布,已为Aruba WorkSpace合作伙伴计划新增7款金融服务应用。新增这些常用应用,彰显了Aruba在金融服务市场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并拓展了WorkSpace应用生态系统,可帮助金融服务企业更加轻松安全地支持自带设备(BYOD),提升员工生产力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Aruba Networks 金融服务 应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21日 综合消息:为移动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ARUN)今日宣布,公司已为Aruba WorkSpace合作伙伴计划新增7款金融服务应用。新增这些常用应用,彰显了Aruba在金融服务市场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并拓展了WorkSpace应用生态系统,可帮助金融服务企业更加轻松安全地支持自带设备(BYOD),提升员工生产力。继金融服务应用SlideShark之后,新加入Aruba WorkSpace合作伙伴计划的新增应用包括AsdeqDocs、Calltrunk、Framehawk、Onvelop、PDF Expert Enterprise、WatchDox和Webalo等。SlideShark已于2013年4月通过Aruba WorkSpace认证。

Aruba WorkSpace应用生态系统新增这些应用之后,金融服务企业从现在开始,可以信心十足地将这些应用作为BYOD项目的一部分加以部署,这是因为WorkSpace拥有金融行业——这个受到高度监管的行业所要求的强大安全性和管理能力。通过将应用与业内唯一的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为BYOD提供网络访问、安全性和移动应用管理(MAM)特性,金融服务企业能够将应用部署到移动设备中,并根据用户在企业中的职能角色以及时间、地点、动作等信息控制用户如何使用这些设备。

Aruba WorkSpace为这些应用新增了强大的加密和企业级的安全特性,这不仅能够保护设备中的静态数据,还能保护网络中的动态数据。与其它BYOD解决方案所不同的是,Aruba WorkSpace不在设备中存储密钥(这样做容易让它们受到安全威胁),而是使用分割密钥加密方法,确保应用数据不会被恶意利用,即便设备处于离线状态也是如此。

与此同时,WorkSpace为金融服务应用增添了网络安全性和智能特性。通过使用动态的独立应用VPN,WorkSpace可保护空中的所有应用数据,并为用户提供始终一致的体验。此外,企业还可以为各款应用设置不同的网络优先级,确保实现高带宽和低时延。

Aruba WorkSpace合作伙伴计划中的现有8款金融服务应用可为各个企业带来以下效益:

  • AsdeqDocs:一款企业驻地移动性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可将企业文档安全、无缝、动态地同步到安卓和iOS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AsdeqDocs可让用户使用18款主流文档管理解决方案安全地访问、编辑、注释和同步文件,同时遵守企业现有的安全规则和权限。
  • Calltrunk:可让用户录制移动、固定和Skype呼叫,将所录制的所有呼叫保存在一个地点,并立即搜索出所说的词语。
  • Framehawk:提供一个可向移动设备安全、高性能地交付应用的软件平台,借助Framehawk,企业可立即使用公司或员工所有的iPad和其它平板电脑,而且不会遭受泄漏数据或损害用户体验的风险。
  • 面向Office和Sharepoint的Onvelop:提供一个统一协作与通信套件,能够通过iOS和安卓移动设备安全地访问Office 365、SharePoint、Lync等企业服务器软件。
  • PDF Expert Enterprise:一个面向移动时代的文档管理系统,可帮助企业在移动设备上创建一个无纸办公流程,让其能在董事会、填表、现场销售等一系列广泛的活动中使用iPad替代纸质文件。
  • SlideShark:一款使企业和个人可使用iPad、iPhone和iPod查看和显示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领先免费移动应用。借助SlideShark,用户可轻松展现PowerPoint幻灯片的本来面目——确保动画、字体、颜色、图形、链接和视频内容随时得到准确专业的再度重现。
  • WatchDox:能够让企业随时随地(即使是在IT部门控制范围以外的设备上)安全同步地共享和编辑文件。借助WatchDox,移动用户就能在任意设备上使用真正的Microsoft Office应用安全地访问、注释和编辑文件。
  • Webalo:实现企业应用和数据的网络级移动化,提供安全、双向的事物交互性,其速度比传统移动应用开发快100倍,而成本却远低于后者。

Aruba Networks业务拓展兼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Peter Cellarius表示:“目前金融企业正在寻求如何利用BYOD发展趋势所带来的生产力效益,但他们拥有严格、必须首先得到遵守的安全和监管要求。简而言之,他们必须牢牢掌控与他们的网络相连的设备和应用。通过将Aruba WorkSpace与此类常用金融服务应用整合在一起,金融企业就能为其用户带去BYOD所具有的生产力效益,同时又不损害员工个人移动设备上的企业应用和数据的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