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2019年全球光纤市场将达184亿

2019年全球光纤市场将达184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14-2019全球光纤市场报告出炉。报告指出,2014-2019年,全球光纤市场预计以年复合增长率5.1%增长,达30亿美元。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9月19日

关键字: 光纤 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2014-2019全球光纤市场报告出炉。报告指出,2014-2019年,全球光纤市场预计以年复合增长率5.1%增长,达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

 2019年全球光纤市场将达184亿

按应用领域分,电信和宽带领域据需占据全球光纤市场的最大份额。2014-19年将以5.9%年复合增率增长。而石油天然气领域仍是光纤应用的第二大领域,到2019年预计年增4.2%。

亚太地区的光纤市场需求预计由网络运营商努力提高互连以及迎合增长的3G/4G使用需求推动。电信领域的光纤需求将主要在中国、印度和其他亚太地区国家增长。而北美和西欧的光纤需求将由光纤到户/光纤到路边推动。

报告中指出,全球光纤市场的领导参与者包括,康宁公司、美国光缆公司、印度斯特里特技术集团、日本藤仓公司、意大利普睿司曼集团、长江光纤光缆公司、澳大利亚光纤通信、日本古河光纤公司、印度Finolex电缆公司等。(电缆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