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瞻博网络MetaFabric 架构用户突破5000

瞻博网络MetaFabric 架构用户突破5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在去年十月份时,我们就认为MetaFabric正是我们的用户在通往云计算的道路上所需要的,不过众多用户的热烈欢迎仍然让我们应接不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有超过5000名用户采用了该架构,为其云数据中心提供支持。

作者:瞻博网络策略和营销高级副总裁——Mike Marcellin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2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MetaFabr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想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

所有旅途的开端都是一样的——明确你想去哪儿、有一张可靠、可信的好地图、确保足够的灵活性来定制最适合自己的路线。而对于企业而言,通往云计算的道路也是一样的。同样是首先选择最适合你的道路,并配备开放式架构,无论发生什么,保证企业能够自由遵循自己的道路,这是最重要的。

大概一年前,瞻博网络发布了旗下的云数据中心“地图”—— MetaFabric架构 ,而该架构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简单、开放、智能”这三个重要标准为基础进行设计的。MetaFabric架构的全部出发点都在于为用户提供能够提高企业及服务提供商应用部署以及交付的新一代端到端数据中心架构。

尽管在去年十月份时,我们就认为MetaFabric正是我们的用户在通往云计算的道路上所需要的,不过众多用户的热烈欢迎仍然让我们应接不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有超过5000名用户采用了该架构,为其云数据中心提供支持。

包括瑞银、耐克、Tribune Broadcasting、Cloud Dynamics、Catholic Health Systems、 长荣航空、 Shutterstock、Zulily、Interactive Data 7ticks、InterCloud以及数千家其他用户已经选用了我们推出的简单的架构、开放的创新方式、以及针对云环境部署的高智能网络分析数据与情报。此外,瞻博网络的合作伙伴也表示, 对于他们的客户而言,MetaFabric也是最好的云蓝图。来自瞻博网络渠道合作伙伴之一Integration Partners公司的Bart Graf表示:

“对于与我们合作的许多客户们来说,云技术是他们打破传统供应商和锁定解决方案束缚的机遇,瞻博网络推出的MetaFabric架构很好地契合了这一发展趋势,而该架构包含的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帮助我们通过企业搭建的云网络对现有客户和新客户进行追踪,使我们获益颇丰。”

合作伙伴和客户最为看重的都是MetaFabric架构的开放性,用户可以凭借该架构的互操作性和可靠性,自由、灵活地为所有数据中心应用选择使用任何协议、编排平台、软件定义网络控制器。对于其他用户而言,最重要的则是,与其他封闭的专有系统相比,该开放平台拥有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而且可以灵活地选择未来的升级周期,看一下下面的比较……数字从来不会说谎。

瞻博网络MetaFabric 架构用户突破5000

查看一下我们围绕安全信息及网络分析方面对MetaFabric所做的创新,以及我们的部分客户创建云环境的经验之谈。

很显然,客户不想被锁定在任何一家供应商身上。瞻博网络的基因深深扎根在创建能为用户提供高速、低总体拥有成本和高灵活性基础的开放平台之中。MetaFabric正是在这一基础之上进行开发的,其简单、智能、开放的解决方案,能够为众多企业的云计算之路保驾护航,并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毕竟,5000家用户的选择是不会错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