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Dell和QLogic推出10GbE融合网络解决方案

Dell和QLogic推出10GbE融合网络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是全球知名的服务器厂商,QLogic则是FC行业的额领先产生过,二者在服务器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QLogicCNA所采用的FC堆栈目前在全球企业数据中心装机端口总量已经超过1400万。

来源:企业网 2013年9月20日

关键字: DELL 10GbE QLogic 融合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0日 综合消息:戴尔是全球知名的服务器厂商,QLogic则是FC行业的额领先产生过,二者在服务器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QLogicCNA所采用的FC堆栈目前在全球企业数据中心装机端口总量已经超过1400万,这使得QLogic和Dell可以提供兼容全球领先服务器平台的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随着云计算的发展越来越重要,在不断的演进和发展过程中,其对性能、灵活性和自由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这些就是QLogic产品系列能够带给用户的核心价值所在。通过QLogic和戴尔长期的合作,如今能够为客户提供自由和ing火星,以及卓越的性能和价值。

对于任何IT组织而言,满足存储和数据网络资源最大木包的一个最重要举措,就是服务器对I/O的整合,通过戴尔和QLogic的合作,优化后的融合网络不仅能够降低部署和运营成本,还能显著的提升IT组织相应动态业务的需求能力

DellNetworking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副总裁ArpitJoshipura表示,“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如QLogic的合作,能够让客户加快 向先进平台迁移的关键一点就是简化的fabric技术。能够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一个非常先进的DellActiveFabric解决方案,以提升整 合的I/O流量的性能,并改善融合数据中心的经济性,同时简化运营和管理。”

需要注意的是,QLogic10GbECNA是数据中心最理想的的连接选择,能够提供领先的灵活性、性能和功能性,还同时支持存储和数据网络流量。同 时部署的时候可以提供高密度LAN和SAN融合和功能丰富的存储网络,最大限度地保护了投资。还同时支持数据(TCP/IP)和存储(FCoE和 iSCSI)协议,这对于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将是一个福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