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Dell’Oro 报告:超大容量E-Band微波市场井喷

Dell’Oro 报告:超大容量E-Band微波市场井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调研机构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1季度,以E-Band微波为主的毫米波传输市场产生井喷,同比增长94%,环比增长35%,显示出全球市场对超大容量微波传输系统的强烈需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3日

关键字: DELL 传输 LTE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03日 综合消息: 据市场调研机构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1季度,以E-Band微波为主的毫米波传输市场产生井喷,同比增长94%,环比增长35%,显示出全球市场对超大容量微波传输系统的强烈需求。

E-band工作于71-86GHz频段,相比传统分体式微波,能提供光纤级别的传输容量,广泛应用于移动回传、光纤补网及企业应用等场景。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各厂家如华为、BridgeWave、E-band Communications、NEC、SIAE、爱立信等纷纷投入,陆续推出E-Band微波产品,为运营商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华为2012年率先发布了第二代E-band产品RTN380, 提供高达2.5Gbps吞吐量,以及针对运营商市场特别定制的业务保护和简易运维特性,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的认可,全球范围内取得多个商用合同。根据最新统计数据,RTN380在2013年1季度一举取得31%的最高市场份额,领跑全球E-Band微波市场。

Dell’Oro机构预测,2013年全年超大容量的毫米波传输市场同比将会增长96%。伴随着全球LTE网络建设浪潮,E-band已进入规模部署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