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博通双核3G交钥匙平台加速华宝通讯新品上市

博通双核3G交钥匙平台加速华宝通讯新品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台湾手机制造商华宝通讯(CCI)已选择博通BCM21664T参考平台用于安卓智能手机的生产。博通的交钥匙设计方案可以帮助华宝降低研发成本,加快新产品上市速度。如需了解更多新闻,请访问博通公司的新闻发布室。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8日

关键字: 博通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8日 综合消息: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台湾手机制造商华宝通讯(CCI)已选择博通BCM21664T参考平台用于安卓智能手机的生产。博通的交钥匙设计方案可以帮助华宝降低研发成本,加快新产品上市速度。如需了解更多新闻,请访问博通公司的新闻发布室。

BCM21664T为安卓4.2果冻豆(Jelly Bean)操作系统进行了优化,拥有双核1.2GHz HSPA+处理器、强大的图像与应用处理功能以及全套无线连接技术,包括GPS、Miracast与NFC。该平台还拥有业内领先的2G/3G双卡双待低耗电解决方案,这已成为新兴市场极其看重的功能。该平台与预先认证的硬件与软件组件相结合,帮助ODM加快研发速度,缩短3G安卓智能手机的交付时间,同时为用户提供在此之前仅高端设备才具备的先进功能。

“华宝通讯引领市场为OEM客户提供不同的智能手机设计组合。”华宝市场营销总监Shawn Tien表示,“随着新机型与新功能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博通合作,共同为期望获得精彩安卓体验的客户提供具有高性能、优秀图像处理能力的经济型智能手机。”

“博通交钥匙平台的设计目标是简化并加快智能手机的生产。”博通公司移动平台解决方案高级市场总监Michael Civiello说道,“博通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经过验证的HSPA+调制解调器、预先认证的硬件组件以及经过全球运营商检验并认可的软件应用程序,使ODM在三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内以较低成本开发具有竞争差异的智能手机。”

消费者对更快内容传输速度与更丰富应用程序的需求不断增长,进而推动2G功能手机向低成本、高性能的3G手机发展。据Gartner公司统计,2013年智能手机在全球上市手机中所占份额将首次超过一半。2012年第4季度,智能手机销售量同比增长38.3%,而功能手机销售量下降19.3%。Gartner预计面向终端用户的智能手机销售量在年底将接近10亿部,而全部手机销售量预计为19亿1。

无论是价格实惠的入门级手机,还是性能卓越的超级手机,博通的3G与4G LTE智能手机解决方案系列能为各种层次的智能手机提供所需功能。

产品可用性:

BCM21664T目前已经为客户提供样品。华宝预期配备BCM21664T的手机将在2013年第2季度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