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1500名合作伙伴齐聚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

1500名合作伙伴齐聚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3月20日,在上海召开了,安捷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合作伙伴盛会,是安捷信历史上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意义重大。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安捷信的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家参加本次大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20日

关键字: 安捷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3月19日,在上海召开了,安捷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合作伙伴盛会,是安捷信历史上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意义重大。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安捷信的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家参加本次大会。现场分享了行业突破及业界经验,最后业界专家对ICT行业趋势做出了展望。安捷信以开放的姿态向与会人员展示其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共同交流和探讨促进ICT行业发展,以及安捷信未来渠道发展策略及产品规划,诠释全是了渠道和营销策略,表达了成为ICT行业市场领导者的愿景。

1500名合作伙伴齐聚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

安捷信解决方案与MKT部长 胡忠华现场与合作伙伴分享华为企业业务产品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并探讨新时期ICT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理念,以及华为企业业务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助力企业提高竞争力;战略方面,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企业业务的战略是聚焦ICT的管道和价值行业,长期坚持被集成,不动摇。与合作伙伴一起,构筑良好的生态环境,为最终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1500名合作伙伴齐聚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颁布的安捷信合作伙伴计划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安捷信渠道部部长 沈素荣发表主题演讲中介绍到,安捷信要建立公开、公正、阳光、透明的政策,所有的流程今年进行了简化和优化,更加基于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