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上海地区水电煤缴费上线 银联在线支付官网方便持卡人

上海地区水电煤缴费上线 银联在线支付官网方便持卡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银联在线支付官网(online.unionpay.com)上海地区“水电煤缴费”业务正式上线,将为广大银联卡持卡人提供7×24小时在线水电煤缴费服务,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来源:中国网 2013年3月20日

关键字: 银联在线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银联在线支付官网(online.unionpay.com)上海地区“水电煤缴费”业务正式上线,将为广大银联卡持卡人提供7×24小时在线水电煤缴费服务,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至此,银联在线支付官网已支持线上全国手机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影视票务、水电煤缴费等多项便民支付服务。

据了解,此前银联卡持卡人已可在引入银联在线支付的便民服务类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此次新增银联在线支付官网的水电煤缴费应用,为持卡人带去更多便利。首批支持上海地区24家水、电、燃气公司,上海地区持卡人可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点击“个人应用”下的“水电煤缴费”标签,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在线进行水电煤缴费。后续将逐步开通全国其它地区的便民缴费业务。

记者亲身体验发现,整个缴费过程非常便捷,只需轻松两步即可完成。首先,持卡人需要填选缴费项目、缴费地区、收费单位、缴费方式、金额、校验码等账单信息,在确认进入支付页面后,可以选择多种支付方式,其中认证支付、快捷支付无需持卡人开通网银,只需输入必要的银行卡验证信息,即可安全、快捷的完成付款。从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到缴费成功,整个过程仅需2-3分钟的时间,与至网点排队缴费相比,节省了持卡人大量时间。据了解,银联在线支付正在积极开发游戏点卡、Q币充值、交通罚没款、跨行转账等多款门户应用产品,届时银联在线支付官网所支持的增值应用类服务将更加丰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