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澳大利亚PARADE学院携手博科和MYCOM部署下一代校园网

澳大利亚PARADE学院携手博科和MYCOM部署下一代校园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合作伙伴Mycom评估了Parade学院的网络需求,并设计了一个将两个校园网相集成并满足Parade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需求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个重点关注领域就是网络核心,它依赖单一交换机,并被确定为瓶颈和严重的潜在故障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2月25日

关键字: 博科 校园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澳大利亚Parade学院部署了博科高性能校园网,为了更好的应对越来越多的学生引入始终在线的平板电脑以及更多联接需求等挑战,以期让用户体验到革命性的变化。这所在墨尔本北部郊区拥有两个校园的天主教中学现已部署企业级网络,以便更好地24/7全天候管理其流量负载。

澳大利亚Parade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1年,一直是墨尔本中学教育的卓越典范。这种对卓越的追求也包括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IT基础设施,其现有网络支持着1200个台式机、140个无线接入点、IP电话和180个CCTV摄像头。

Parade学院IT经理Daniel Caporetto表示:“未来几年,我们的学生数量将从1800人增至2200人,我们也计划为所有学生配备平板电脑设备,这肯定会提高网络流量。现有网络基础设施已经过时了,并且是由几个不同的厂商的产品组成的,这造成了管理上的问题。而且系统中没有冗余,它所支持的吞吐量已经超载了。因此我们决定部署一个新的、单一厂商的解决方案来支持流量增长,并且提高可靠性和可管理性。”

博科合作伙伴Mycom评估了Parade学院的网络需求,并设计了一个将两个校园网相集成并满足Parade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需求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个重点关注领域就是网络核心,它依赖单一交换机,并被确定为瓶颈和严重的潜在故障点。

为了消除这个漏洞并提高网络上的带宽,Mycom特意将博科® ICX® 6610交换机部署在网络核心。这些交换机可利用4个全双工40 Gbps堆叠端口进行堆叠,这可提供320 Gbps的背板堆叠带宽。它们还提供全冗余,消除了交换机之间的瓶颈,它们在所有1千兆以太网(GbE)和10 GbE端口上提供线速、无阻塞的性能。

Parade学院新园区网络内的接入层由博科ICX 6430交换机提供支持,其以太网供电(PoE)功能可支持IP电话、摄像头和WiFi接入点。通过每个交换机多达四十八个1 GbE接入点,以及用来堆叠和解除与网络连接的额外端点,博科解决方案以入门级的价格为Padade学院提供了企业级性能和可靠性。

Caporetto表示:“整体网络设计、密切的合作关系、博科卓越的基础设施,以及博科亲自提供的迁移支持确保了这是一个制胜方案。只要我们有需要,博科就随时提供支持! 当然这种情况并不多,因为网络从第一天起就像我们所要求的那样顺利运行。”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Charlie Foo表示:“凭借其高成本效益的性能和运营经济性,我们的校园网解决方案在整个澳大利亚教育领域获得了极大的反响,通过博科ICX交换机,Parade学院拥有了一个不停机的网络核心,其可扩展性可满足未来需求;还有一个即插即用的接入层;所有这些都可通过相同的软件来管理。这对主张精打细算的学校管理层来说是一个极富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澳大利亚PARADE学院网络平台由博科世界一流的支持基础设施提供支持。通过多个博科技术支持中心,以及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的170多个零件仓库,博科能够随时随地按需提供可靠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