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任命Lloyd Carney为首席执行官

博科任命Lloyd Carney为首席执行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董事会通过一致决议,任命网络行业资深人士Lloyd Carney担任博科首席执行官,并于即日起生效。除了担任首席执行官,Carney先生还将加入博科董事会。Carney先生是自2005年起即担任博科首席执行官的Michael Klayko先生的继任者。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16日

关键字: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6日 综合消息: 博科今天宣布,董事会通过一致决议,任命网络行业资深人士Lloyd Carney担任博科首席执行官,并于即日起生效。除了担任首席执行官,Carney先生还将加入博科董事会。Carney先生是自2005年起即担任博科首席执行官的Michael Klayko先生的继任者。

博科任命Lloyd Carney为首席执行官

博科董事长David House表示:“经过对行业彻底而全面的搜索,董事会认为Carney先生是带领博科更上一层楼的理想领袖。Carney先生不懈地致力于推动企业创新和追求卓越运营。再加上他能够持续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和提升股东价值等多年出色的高管记录,使Carney成为领导博科走向下一阶段的优秀人选。”

Carney先生现年50岁,在近30年的高科技行业职业生涯中表现出色,其中包括在不同的网络和半导体公司担任一系列高级领导职位。加入博科之前,Carney先生在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虚拟化的私人持股公司Xsigo Systems担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在此期间,他充分利用云计算及SDN(软件定义网路)等新兴技术优势,领导公司向前发展。

此前,Carney先生担任Micromus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致力于网络管理软件,随后成为IBM Tivoli团队的成员。Carney先生还曾在其他重要网络公司担任关键高管职位,包括:Juniper Networks的首席运营官,北电网络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核心IP、无线互联网和企业部门的总裁。Carney先生还曾效力于Bay Network,担任该公司最大的业务部门企业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Carney先生表示:“我相信,博科将利用其强大创新的传统,强势引领数据中心网络的全新架构。今天,高科技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促使博科抓住机遇,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客户关注引领网络市场的变革。这方面的成功将加速公司的利润增长并进一步提高股东的价值。我很激动,也很荣幸能够在这个时候领导博科。”

House先生最后表示:“我仅代表董事会,感谢Mike Klayko先生作为博科首席执行官,过去八年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在他的任期内,博科在存储网络和以太网架构方面获得市场领导地位,同时提供了强大的端到端网络产品组合。我们祝愿Mike在未来的事业中欣欣向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