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63云通信汇聚创新力量 引领移动互联浪潮

263云通信汇聚创新力量 引领移动互联浪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63企业通信同样在企业通信市场实现对移动业务的前瞻布局,率行业之先完成PC端与智能终端的完美对接,成功在移动浪潮中挖掘行业创新业务模式与增长空间,受到同业广泛跟风效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16日

关键字: 263 云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受移动通信转售试点消息刺激,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连续5日涨停,创该股近两年以来收盘新高,市场普遍认为拓展移动业务对企业发展经营已形成重大利好。作为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263企业通信同样在企业通信市场实现对移动业务的前瞻布局,率行业之先完成PC端与智能终端的完美对接,成功在移动浪潮中挖掘行业创新业务模式与增长空间,受到同业广泛跟风效仿。

众所周知,企业邮箱作为互联网的最重要的基本运用,使用相当普遍与广泛。但是随着经济发展和信息技术的提高,作为企业通信服务提供商,263企业通信深刻的感受到企业对通讯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通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如企业用于外部服务告知、内部会议通知的短信发送需求,用于不同部门和分子公司之间的即时通讯需求,电话会议需求、公文流程审批、文件共享需求等等,企业需求的多样性、及时性、方便性、易用性等愈来愈凸显。263顺势而为,为企业提供一个体化的通信解决方案--263云通信。263云通信解决了企业内部通信渠道错综复杂的局面,同时也是263企业通信踏入企业通信领域的开山之作。它对企业邮箱、企业IM即时通讯软件、短信、语音通话、传真等多种通信模式进行融合,较好地实现了企业统一通信的目标。

263云通信汇聚创新力量 引领移动互联浪潮

263云通信给企业带来的核心价值,可以通过4A来表达。263云通信延续了263企业通信安全、稳定、便捷的产品风格,提供包括Anytime、Anywhere、Anything、Anyway的“4A”新体验,即企业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任何终端设备将任何信息准确、快速的传达给相关接收者,实现真正的无障碍沟通。Anytime,指的是263云计算集群能够全天候不间断地提供电信运营商级别的稳定可靠的服务。 Anywhere,指的是无论何地、国内国外,263云通信给移动办公带来的价值。 Anything,指的是263云通信平台以及平台提供的Saas应用,可以满足用户的更多企业办公需求。 Anyway,指的是263云通信给用户提供跨平台、跨系统的服务,用户无论使用何种终端,都能够享受到263云通信的优质服务。

自2011年起,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已超越PC出货量,随着移动智能设备逐步普及,截至目前BYOD办公的趋势已从国外向国内逐步延伸。显而易见,内置统一通信功能的移动通信成为未来企业通信市场的首要选择。263云通信是从企业邮箱等传统的通信渠道迈向统一通信的创新产品,也是贴合用户发展需求的一次革新。263云通信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已经逐渐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信赖与认可,无疑将再一次引领了企业通信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分析人士指出,263云通信一直以4A为产品核心价值,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任何事情的轻松办公,致力于改善用户办公效率。随着移动通信需求在企业通信市场日益攀升,移动通信使企业员工实现随时随地通过移动设备与上级、同事以及客户保持联系;而利用云通信平台的协作效应,企业能够将短信、电话会议以及即时通讯等应用有效融合,也使其可以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