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年末促销活动献礼 263云通信绽放企业通信光芒

年末促销活动献礼 263云通信绽放企业通信光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萧瑟的寒冬未能阻挡企业通信市场的火热,近期263企业通信发布优惠献礼活动,参与活动的新老客户可获得“300元买一年送一年”的超值优惠。263云通信此举无疑成为企业通信市场的跨年焦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15日

关键字: 263 云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萧瑟的寒冬未能阻挡企业通信市场的火热,近期263企业通信发布优惠献礼活动,参与活动的新老客户可获得“300元买一年送一年”的超值优惠。263云通信此举无疑成为企业通信市场的跨年焦点。根据诸多客户反馈,263云通信的功能让更多企业真正感受到高效、便捷、安全的办公平台,已成为引领企业通信市场新风尚的领导力量。

年末促销活动献礼 263云通信绽放企业通信光芒

随着近两年企业办公在信息化领域的拓展,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已成为企业通信市场突破创新的必要条件,其广泛应用将使企业通信领域创造更具价值的服务,满足企业级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国内企业通信最早领域服务商,263以4A为产品核心价值,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任何事情的快捷工作,同时基于263邮箱强大的功能基础,在云通信的平台上完成企业邮箱、企业语音会议、短信群发以及网络通信的一体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平台。

与其他企业通信产品相比,263云通信在通讯录存储方面拥有组织通讯录功能,经过云通信的后台组织能够将通讯录分类优化,方便企业领导和员工进行查阅。此外,263云通信全球呼叫中心可以为用户提供超低价格的语音通话服务,并且通话质量上清晰稳定。据悉,参与本次263云通信推出的优惠促销活动的用户,在购买产品服务的基础上还可额外获得240元通信费,用于享受更为超值的通信体验。

业内人士强调,263云通信将直接带动行业云技术的发展理念,同时间接的加快产品的发展速度,更大程度上开启了行业通信一体化的先河,完成线上线下的移动社交化互联,对云技术服务的专一性和针对性更有参考价值。在现代化社会的影响下,企业开阔创新、寻求突破是发展的关键,263云通信将推动企业通信领域的另一次改革,同时也将为行业带来新的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