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寒冬送暖 263云通信特举办巨额优惠活动

寒冬送暖 263云通信特举办巨额优惠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2月18日到1月18日期间,所有成功购买263云通信产品的用户均可参加263举办的“即时抢购惠礼暖冬——263云通信‘300元买一年送一年,送263顶级企业邮箱,还送240元通信费’”的特惠活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4日

关键字: 263 云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04日 综合消息: 中国日报网的责任编辑王青青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等到了一份温暖,收到了久违的礼物——263企业通信920发布会幸运大奖iPhone5手机一部。

据了解,国内知名企业通信厂商——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于9月20日为其革新性新产品263云通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共有到会媒体近百家,王青青则是其中的一员。在会议中间,263独具匠心地举办了照片抽奖环节,王青青幸运的成为大奖的获得者,获得一部iPhone5。但因发布会举办时,iPhone5还未正式上市。故与王青青承诺,iPhone5上市后,263将于第一时间将奖品送至其手中。

元旦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263企业通信负责人徐秋华将iPhone5送到了王青青手中。

寒冬送暖 263云通信特举办巨额优惠活动

263云通信不仅仅为到会记者送去了温暖,更为广大企业用户举办了丰富的特惠活动。据悉,在12月18日到1月18日期间,所有成功购买263云通信产品的用户均可参加263举办的“即时抢购惠礼暖冬——263云通信‘300元买一年送一年,送263顶级企业邮箱,还送240元通信费’”的特惠活动。企业用户仅仅花费1年的费用,即可享受2年超长时间的高品质通信服务,同时还可获得每月10元/用户的话费返额(共计发放24个月)。

据了解,263云通信是263企业通信依托于云计算技术以及融合通信理念,在充分调研企业用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之上,研发的一款统一通信产品。将企业使用频率最高的线上通信产品,例如企业邮箱、企业IM、企业会议等进行了横向融合。同时将短信、电话等线下的通信渠道也进行了纵向融合。并打通了横向与纵向之间的隔阂,实现了pc端至phone端的通信功能。此外,263云通信是业内首个实现“4A”通信的产品,企业用户无论何时、何地、想要通过何种介质传播任何内容,都可以通过263云通信完成。

263云通信让企业通信体验更简单、更轻松、更可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