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云计算扎堆热 263云通信率先响应占得先机

云计算扎堆热 263云通信率先响应占得先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云计算技术“扎堆热”的产业趋势,263企业通信占据企业通信市场先发优势,推出263云通信平台满足了用户对于企业通信产品打破时间、地点和介质的束缚的需求,也预示着国内通信市场迈入云时代。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4日

关键字: 263 云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技术从2006年开始进入企业眼帘,经过谷歌和亚马逊等巨头企业加工、宣传后,在行业掀起以“云”技术为理念商业化模式。时至今日,以云技术为基点的新型化产业链已经架起,面对云计算技术“扎堆热”的产业趋势,263企业通信占据企业通信市场先发优势,推出263云通信平台满足了用户对于企业通信产品打破时间、地点和介质的束缚的需求,也预示着国内通信市场迈入云时代。

据Gartner分析师预测,云统一通信时代即将来临。业内人士坦言,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成熟,企业对内和对外的沟通已经不仅局限于在办公室完成,263云通信平台上集合了包含企业邮箱、企业IM、语音通话、传真和短信等功能,同时支持PC端、移动端的Android和iOS三大平台,真正意义上实现跨平台办公,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相较于单独的通信渠道,263云通信将各个通信渠道的缺点互相抵消例如,263云通信融合的短信功能不仅仅能够支持企业用户发送超长文本短信、批量发送,最大限度的降低短信群发的通信成本。换而言之,企业用户只需在pc客户端入编辑的文本,批量导入联系人手机号码,便可完成信息的发布工作。Forrester商业科技团队中的首席分析师Dan Bieler认为,基于云计算的产品对于员工来说容易安装和上手,也更具有扩展性和灵活性,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公司整体都更具吸引性。

云计算扎堆热 263云通信率先响应占得先机

263云通信通过结合云技术应用,成功实现大用户群、永久在线以及随时随地连接后台等诸多办公需求,使企业可以无缝连接远程雇员与合作伙伴,而263提出包括Anytime、Anywhere、Anything、Anyway的“4A”新体验标准也愈发成为企业选择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准绳。

分析人士表示,“在云组织时代,伟大的公司不见得是大公司”,可见云计算技术对市场引发的巨大变革已成为共识。在此趋势之下,263企业通信率先乘”云计算”东风,也为其在企业通信市场的持续领先加重砝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