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应用交付供应商推出AWS云优化产品

应用交付供应商推出AWS云优化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企业云扩大应用,他们需要使用基于云的应用交付产品。在AWS(Amazon Web Services)中,有一些WAN优化与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供应商发布了能够在AWS中部署的高级云优化技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月4日

关键字: AWS 云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企业云扩大应用,他们需要使用基于云的应用交付产品。在AWS(Amazon Web Services)中,有一些WAN优化与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供应商发布了能够在AWS中部署的高级云优化技术。

传统上,WAN优化与应用交付供应商可以帮助客户将数据中心负载转移到分支网络,但是现在企业希望在云优化中实现相同效果。剑桥Forrester研究公司高级分析师Andre Kindness说:“无论用户试图加速数据中心内的应用程序,还是云环境的应用程序,他们都需要他们的云提供商提供优化服务,并且希望在所有环境上相同供应商的产品性能一致。”

供应商推出了面向AWS的云优化产品

加州圣克拉拉Silver Peak Systems的CEO Rick Tinsley指出,公司推出了虚拟加速开放架构(Virtual Acceleration Open Architecture, VXOA)6.0,这是该公司的数据加速软件,现在也支持虚拟化了。他说,应用程序管理员现在能够在亚马逊云中快速部署Sliver Peak的虚拟机,并且使用VXOA 6.0加速数据与应用程序向公共云的分发过程。

Tinsley指出,客户将能够使用VXOA 6.0在他们的基础架构中整合公共云服务(如亚马逊云),它与本地软件一样具有相同的优化优点,使云成为“企业自有数据中心的扩展”。Forrester高级分析师Dave Bartoletti说:“就像企业在他们的数据中心内使用WAN优化技术对分支网络的应用程序进行优化一样,客户也希望能够在亚马逊环境中部署虚拟WAN优化技术,以同时支持这些工作负载。”

旧金山的WAN优化供应商Riverbed与西雅图的应用交付公司F5也发布了面向AWS的云优化产品。F5在AWS市场中发布了一个虚拟版本的Big IP ADC(该供应商的应用交付服务旗舰平台)。根据F5的介绍,新版本将为用户提供高级流量管理、全球服务器负载均衡、应用防火墙和AWS及混合云模型中Web应用加速部署。

Riverbed宣布,Riverbed已经在AWS市场中发布了几款虚拟化产品,其中包括WAN优化产品Cloud Steelhead、数据复制产品Whitewater云存储网关、跨亚马逊EC2和VPC(虚拟私有云)平台的应用交付与Web内容优化产品Riverbed Stingray。

发展中企业需要云优化技术

Forrester的Bartoletti指出,随着不断增加的用户,提供亚马逊云环境支持是传统WAN优化或应用交付供应商的逻辑出发点。他说:“用户可能在任意云中运行虚拟设备,但是进入市场会更容易让客户购买。进入亚马逊市场并不会给供应商带来太大的技术优势,这仅仅对客户来说更方便”他又补充说:“用户不需要专门为亚马逊市场中的Silver Peak、Riverbed和F5产品的亚马逊虚拟机实例创建和配置自己的优化工具。”

但是,云优化并不仅限于亚马逊。Forrester的Kindness指出,虽然云提供商是目前企业使用的最大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平台,但是应用性能供应商将根据市场需求为其他的IaaS提供商提供支持(如Rackspace US、AT&T和惠普)。

随着企业使用更多的非亚马逊云服务,并且云提供商也根据商业用途开发自己的产品,应用交付与WAN优化工具会继续提高云的企业应用水平。他补充说,云提供商将会与供应商(如Sliver Peak、Riverbed和F5)合作开发网络技术,保证他们的产品完备,消除客户对于云的疑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