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PayPal加力物流合作,惠及千万中国“海淘”族

PayPal加力物流合作,惠及千万中国“海淘”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1月28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近日宣布,其个人业务部与中国邮政海外速递特许经营商UCS旗下的友家速递达成长期合作,为国内消费者完美解决在海外网站购物时面临的跨境支付和跨境快递两大后顾之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30日

关键字: UCS 海淘 物流 PayP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1128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近日宣布,其个人业务部与中国邮政海外速递特许经营商UCS旗下的友家速递达成长期合作,为国内消费者完美解决在海外网站购物时面临的跨境支付和跨境快递两大后顾之忧。友家速递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主营至中国全境的门到门仓储物流配送,其母公司UCS是目前唯一一家快件运单可通过中国EMS官方网站全程跟踪的快递公司,并且为每份快件免费赠送最高偿付金额为100美元的中国人民保险。据了解,友家速递是继斑马和百通之后又一携手PayPal的领先跨境仓储物流服务提供商。PayPal通过与这些精选的物流合作伙伴联合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海淘”便利的同时更加节省购物成本。

PayPal加力物流合作,惠及千万中国“海淘”族

在中国网络购物整体高速成长的背景下,“海淘”也越来越多地成为国内中高收入人群的消费趋势。全球领先的在线交易市场eBay以及海外各类品牌购物网站以丰富的产品选择、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相比进口产品极富竞争力的价格吸引中国消费者直接跨境网购。据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产业研究公司艾瑞咨询(iResearch)2011年数据研究显示,中国有超过1.6亿互联网用户在网上购物并实施在线支付,其中有过“海淘”经历的已经占到11%,即总人数约为1800万。

“海淘”的迅速增长不仅缘于海外购物网站的诸多优势,还受益于跨境网购一系列障碍的消除,诸如跨境支付不便、国际快递费高昂以及许多海外购物网站根本不支持直运中国等等。现在,跨境支付变得更加方便安全,中国消费者通过PayPal账户可以使用银联卡在eBay和海外大部分品牌商户网站上以人民币进行支付而无需输入任何个人银行卡信息,银联将自动根据当日汇率完成商户所在地货币与人民币的直接转换,免除货币转换费;而物流方面,无论海外购物网站是否提供直达中国的快递服务,都可以通过国际转运方式实现送货到家。所谓国际转运,就是买家在海外购物网站上下订单时将收货地址填写为转运公司在当地的仓库地址,同时向转运公司提供本人的中国地址,转运公司海外仓收到货后便会立即把货物快递至国内买家手中。如此一来,“海淘”范围大大拓宽,费用也更划算。

“物流是跨境网购的关键环节之一。作为EMS的紧密合作伙伴,我们以快速安全送达货物为己任,让顾客可以放心地等候签收。”友家速递总经理蔡珍妮表示,“我们设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仓库一旦收到货就会立即通知顾客,并提醒他们通过EMS官方网站(www.ems.com.cn)或者UCS官方网站(www.ucsus.com)查询后续转运情况。我们的物流速度在业内领先,一般在一周内送达。如果在我们发货之前,顾客决定退货,我们还可以帮顾客把货递送回商户那里。与全球支付巨头PayPal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加强和消费者的联系,我们将为PayPal用户提供最大幅度的优惠。”

PayPal中国区总经理田毓中将此次合作视为PayPal进一步提升中国消费者用户体验的关键举措之一:“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正日益增强。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对中国跨境网购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但同时,我们也认识到跨境物流是当前困扰中国‘海淘’族的一个重要环节,所以我们向中国消费者推荐值得信赖的国际转运服务,并且通过支付和物流的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超值回馈。友家速递是一家具有实力、服务质量在业内领先的跨境物流公司,我们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满意和惊喜。”

PayPal与友家速递即日起合作推出“充值满100美金赠送20美金”活动。通过PayPal账户,中国消费者使用卡面带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即可参加活动。既可以通过银行卡的美元账户向友家账户充入美元金额,也可以使用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充值,银联将为持卡人把美元转换为人民币账户扣款。本轮优惠活动将从2012年11月15日持续至2013年1月15日,详情请见www.wujinggou.com/holiday/transsh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