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多重超级大奖 360开放平台软件应用评选今天启动!

多重超级大奖 360开放平台软件应用评选今天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8日,由360软件管家、360安全桌面、360手机助手主办,多家网站、媒体联合主办的“360开放平台2012年度软件应用评选”今日正式启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28日

关键字: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8日,由360软件管家、360安全桌面、360手机助手主办,多家网站、媒体联合主办的“360开放平台2012年度软件应用评选”今日正式启动。数百款软件和应用入围参选,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本次评选融合了电脑软件、桌面应用、手机应用等多个平台下的软件及应用,将吸引更多的来自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用户,将成为互联网开放平台最为权威一次的年度评选盛事。

  活动入口:http://2012.soft.360.cn

  投票时间:11月28日至12月28日

  

多重超级大奖 360开放平台软件应用评选今天启动!

  在往年的成功基础上,今年评选规模再攀高峰,300款电脑软件,80款桌面应用,96款手机应用入围本届年度评选榜单,本次评选也将成为电脑软件、桌面应用、手机应用厂商关注的焦点。

  360开放平台面世至今一年多时间,已经容纳13000款软件,20余万款桌面应用,54万款手机应用,与众多合作伙伴及开发者一起,为亿万用户创造价值。包括网民熟悉的暴风影音、美图秀秀、豆瓣电台等软件均在列评选榜单。哪些软件将脱颖而出,成为网民最爱?这一次由你来决定!

  

多重超级大奖 360开放平台软件应用评选今天启动!

  本次评选将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评选出装机必备奖、新秀软件奖、用户欢迎奖和行业贡献奖等14大类奖项。

  为真实反映本年度年国内软件应用的受欢迎程度,本次评选将沿用传统的网上投票方式。根据用户投票及参与调查结果发布年度软件应用报告。此外,完成投票后,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丰厚奖品,超级本、iPhone5、New iPad更有360神秘特供机,心动了没有?还不快快为您喜爱的软件投上一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