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CRM变革:百会CRM超越salesforce成为全球中小企业CRM王者

CRM变革:百会CRM超越salesforce成为全球中小企业CRM王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全球CRM发展峰会(CRM Evolution Conference)上,百会CRM以其高性价比、便捷的操作、全面的功能一举超越Salesforce、Microsoft Dymanics、SugarCRM及NetSuite荣获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奖项(The 2012 CRM Market Awards of Small Business Suite CRM)。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CRM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全球CRM发展峰会(CRM Evolution Conference)上,百会CRM以其高性价比、便捷的操作、全面的功能一举超越Salesforce、Microsoft Dymanics、SugarCRM及NetSuite荣获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奖项(The 2012 CRM Market Awards of Small Business Suite CRM)。该奖项的获得打破了Salesforce对中小企业领域CRM奖项长达5年的垄断,百会CRM,成为新一代中小企业CRM的王者代言。

中小企业需要什么样的CRM?

全球著名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 Research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已有41%的中小企业部署CRM应用,另有25%的中小企业计划在今年或更长的时间内部署CRM,中小企业CRM市场日趋成熟。

中小企业有一个很显著的特点:现金为王。在选型时,优先考虑价格,其次才是功能。中小企业更加需要高性价比、操作便捷、实施简单的产品,SaaS模式正好贴合了中小企业的业务需求,All-in-One式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百会CRM荣冠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的理由

高性价比是关键因素。百会CRM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CRM服务。首先,Saas与传统模式相比费用低。Saas模式让应用者无须购买硬件、软件和雇用专业的IT人员,每月只需付少量租用的费用。其次,保证用户数据安全。从硬件(电信级顶级机房、双设备备份)、数据(银行级加密、严格的数据访问权限、最高级别的容灾备份等)团队(专业团队7*24小时运维)几方面提供比客户自己管理更安全的应用。同时,一朝购买,随需而动。具有高定制性,操作简单,通过拖拽的方式就可以调整。此外,百会CRM还可随时使用最新版。免费升级,保证用户随时使用最新版的产品,跟随国际最新CRM管理理念。最后,百会的金牌服务也是受客户青睐的原因之一。百会CRM客户服务团队提供基础产品免费实施,7*24小时400热线咨询服务。

百会CRM易用并更贴合企业实际。结合全球25000余家付费企业客户的最佳应用实践,百会CRM具有产品简洁、实用性强的特点。由于产品具有定制性高,可结合企业的实际业务快速搭建出模型,用户满意后再付费,保证产品贴合企业的实际业务,并可随业务发展由用户自行定制。

All-in-One式的产品模式有效中小企业满足需求。百会产品线丰富,拥有多款可与百会CRM无缝集成的企业应用,如企业邮箱、项目管理、商业智能、文件中心、办公门户、网络会议等。先够用,再丰富,满足中小企业一站式、按需选购的需求。

移动应用更贴合时代发展。使用手机或iPad也能登录百会CRM,无论是在家里、在路上,只要能上网,随时随地查询、记录、管理,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业务员可随时登录CRM查询客户信息、记录与客户沟通过程;销售管理者也可随时登录查看业务员工作完成情况,了解重点商机推进状态,效率得到显著提高。

全球认可的市场品牌地位。百会CRM已拥有全球25000余家付费企业客户,数百万用户在线使用,荣获TIME、Forbes、CNet、PC Word、CRM Magazine等颁发的诸多国际奖项。

百会CRM,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真正的新一代的CRM王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