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发布201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思科发布201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2年7月28日的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117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19亿美元,合每股0.36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5亿美元,合每股0.47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8月16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2年7月28日的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117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19亿美元,合每股0.36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5亿美元,合每股0.47美元。

  “由于我们强劲的业务表现、可盈利增长计划的继续执行以及对股东做出的承诺,在整个财年,我们的营收增长了7%,年度营收和每股收益均创历史记录,”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

  钱伯斯说:“我们的战略是通过提供建立在一体化产品、服务和软件平台基础上的智能化网络和技术架构来推动客户的业务。这是帮助思科取得成功的正确的长期战略。毫无疑问,我们的行业和我们的世界都在快速发展变化,思科正处在主要技术市场转型的中心,包括云计算、移动、可视化、虚拟和社交网络等各个方面。”

第四季度GAAP业绩

 

2012财年

第四季度

2011财年

第四季度

与2011财年

第四季度相比

净销售额

117亿美元

112亿美元

增长4.4%

净收入

19亿美元

12亿美元

增长55.6%

每股收益

0.36美元

0.22美元

增长63.6%

第四季度非GAAP业绩

  

2012财年

第四季度

2011财年

第四季度

与2011财年

第四季度相比

净收入

25亿美元

22亿美元

增长15.1% 

每股收益

0.47美元

0.40美元

增长17.5%

全财年GAAP业绩

 

2012财年 

2011财年 

与2011财年 

净销售额

461亿美元

432亿美元

增长6.6%

净收入

80亿美元

65亿美元

增长23.9%

每股收益

1.49美元

1.17美元

增长27.4%

全财年非GAAP业绩

 

2012财年 

2011财年 

与2011财年 

净收入

100亿美元

90亿美元

增长10.9%

每股收益

1.85美元

1.62美元

增长14.2%

 

  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

  · 2012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1亿美元;相比之下,2012财年第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0亿美元,2011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28 亿美元。2012财年全年的运营现金流为115亿美元;相比之下,2011财年全年的运营现金流为101亿美元。

  · 截至2012财年第四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为487亿美元;相比之下,2012财年第三季度末为484亿美元,2011财年第四季度末为446亿美元。

  股票回购计划和红利

  · 在2012财年第四季度,按照股票回购计划,思科以18亿美元的总价回购了1.08亿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16.62美元。在2012财年全年,思科以44亿美元的总价回购了2.62亿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16.64美元。截至2012年7月28日,从开始实施股票回购计划以来,思科总共以约761亿美元的总价回购和收回了37亿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0.36美元。该计划项下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数额约为59亿美元,无终止日期。

  · 在2012财年第四季度,思科支付了每普通股0.08美元、共计4.25亿美元的现金红利。在2012财年全年,思科支付了每普通股0. 28美元、共计15亿美元的现金红利。

  全球业务发展重要动态

  · 思科完成了对私人公司ClearAccess的收购。ClearAccess向服务提供商提供基于TR-069标准的软件,用于住宅及移动设备的开通和管理。思科对ClearAccess的收购将能帮助服务提供商们更好地交付、管理和经营他们的服务,同时帮助提高运营效率和改善客户体验。

  · 思科完成了对私人公司Truviso的收购。Truviso的收购使思科通过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更有能力去实现其对智能化网络的承诺,这些方案能为核心网、数据中心、虚拟化、协作和视频等提供实时的分析流。

  · 思科和思杰启动一个新的“伙伴加速器计划”(partner accelerator initiative),该计划使两家公司能够简化市场发展进程、增强渠道伙伴竞争力、提升合作伙伴差异化水平和推动伙伴赢利能力的提高。

  思科创新

  · 思科为下一代移动互联提供了基础:Cisco® Aggregation Services Router (ASR) 5500是一个能够在以前Cisco ASR 5000系列系统基础上将性能提升近10倍、并能为移动网络提供行业第一个弹性解决方案的平台。

  · 思科发布了Cisco Cloud Connected Solution,这是一个新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具有云计算功能的路由和广域网(WAN)优化平台以及Cloud Connector软件和服务,使用户能够以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连接到云服务。

  · 思科推出实现网络可编程性(network programmability)的一个多功能、大范围解决方案,即“思科开放网络环境”(Cisco Open Network Environment),旨在帮助客户通过如云计算、移动、社交网络和视频等趋势推动下一波业务创新。

  · 思科推出Cisco WebEx® Social,将社交化协作带至移动设备、电子邮件和企业生产力应用,同时把WebEx延伸到网络会议之外、将社交功能和网真功能也包括在内。

  · 思科发布“思科统一通信(UC) 9.0版”,它使用户能够从多种场所和更多设备获得一流协作工具。对该平台的这一更新(该平台处在思科协作类解决方案的核心)使第三方端点设备能够加入思科UC环境。

  · 思科发布第一个Linksys® Smart Wi-Fi Router和Universal Media Connector,采用业界的下一代无线技术(802.11ac),设计用来提供快约三倍的无线速度,这样的速度现在可以被延伸到智能电视和游戏机。

  · 思科推出其电信级的IPv6解决方案,这一先进的解决方案设计用来帮助加快向IPv6迁移、管理IP设备数量的大量增加并使网络为服务扩大做好准备。

  客户动态

  · 思科和Nilesat(中东和北非地区,即MENA地区的领先卫星运营商)宣布,Nilesat已成功为其运营网络安装了“思科数字媒体”(Cisco Digital Media)解决方案。

  · Essar集团部署了思科统一计算系统 (UCS),来支持在今后12到18个月期间SAP HANA(高性能分析设备)在其集团阶段性的实施。

  · Bright House Networks 宣布与思科合作提供世界级的托管安全服务,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已通过支持该国的第十大学区取得了初期的成功。

  · 中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之一的东方有线选择思科Videoscape为中国上海提供新的多屏视频体验。

  · Frontier 通信公司部署了Cisco ASR 9000系列产品,作为其下一代网络的组成部分,以向美国近20个市场上的无线运营商提供增强的高速移动回传服务。

  · Nexica 选择Cisco UCS® 平台和Cisco Nexus® 交换机来提供西班牙首批云服务之一,向企业提供完整的基础设施服务,如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这些服务设计可以提供诸多好处,如降低的运营成本、更低的风险、更高的可靠性和提升的资源管理等。

  · 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公司(AvtoVAZ)选择思科来增强有效协作。伏尔加汽车公司多达500名员工每周使用思科网真(Cisco TelePresence®)。

  · Pac-12 Enterprises与思科合作自始至终用Cisco Videoscape技术来驱动“Pac-12网络”。思科的视频分配技术将能够通过提供可支持所有12所大学的交付网络的服务器、位于加州旧金山的Pac-12 Studios的数据路由和交换功能、以及编码和代码转换设备,将每个校园的现场活动呈现给坐在家里的粉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