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美国American Apparel进驻 走秀网持续打造高端时尚在线百货

美国American Apparel进驻 走秀网持续打造高端时尚在线百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大热品牌American Apparel即将于6月27日登陆国内最大时尚电商巨头走秀网,成为继BCBG、Jessica Simpson、Paris Hilton、IPANEMA、IMAGE、The Children’s Place等品牌之后又一与走秀网合作的海外知名时尚品牌。

来源:ZDNET 2012年6月26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大热品牌American Apparel即将于6月27日登陆国内最大时尚电商巨头走秀网,成为继BCBG、Jessica Simpson、Paris Hilton、IPANEMA、IMAGE、The Children’s Place等品牌之后又一与走秀网合作的海外知名时尚品牌。而凭借不断引进强势海外品牌的优势,走秀网2012上半年业绩逐月稳定增长,营业额达到去年同期三倍以上,提前完成上半年销售目标。

  American Apparel登陆走秀

  诞生于美国洛杉矶的品牌American Apparel(AA)无疑是近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服饰品牌之一,自2003年10月19日在洛杉矶的Echo Park地区开设第一家零售店铺以来,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发展最快的零售商,目前在欧美以及亚洲地区15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店铺,将在美国洛杉矶制造的服装销往全球。AA以其好莱坞式mix&match的混合多变风格,以及对时尚独特的敏感性,魅力迅速蔓延全球。在欧美时尚圈,AA以版型绝佳的基本款而闻名,成为欧美明星的大爱,在街拍照中频频被发现,连周迅王菲等中国明星亦是AA的忠实消费者。

  本次AA品牌与走秀网的合作也是其与国内电商的首次牵手,即将在走秀网开售的正是大热的基本百搭款,加之全球少有的折扣率,销售还未开始便吸引了大批热爱纯正欧美风格的潮族跃跃欲试。

  AA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走秀网,正是看中了走秀网在电商混战中依然坚定的差异化高端商品路线,不盲目参与价格战,而是独善其身拥有自我风格,这正与连店铺销售员都要求有个性的AA准则一致。而双方目标受众群的高度契合,也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精准定位告别价格战

  号称史上最强价格战6.18的硝烟刚刚散去,鲜血淋漓的价格战揭示了一个事实,目前大部分电商之间的产品同质化严重,而一贯致力于引进以AA为代表的海外时尚品牌的策略,使得目前走秀网已经做到与其他电商只有60%的重合度,而未来这个数字还将不断减少。

  “走秀网一直以来的定位都非常明确,专注时尚领域,成为海外时尚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桥梁,提供差异化的高端商品,让国内的时尚能够与全球时尚同步,”走秀网CEO纪文泓表示,“为此,引进海外时尚品牌是走秀网始终坚持的发展战略之一。”据悉,仅今年上半年,走秀网就独家引进了日本超人气快时尚品牌IMAGE、美国著名童装品牌The Children’s Place,并独家开展了与美国有机和绿色商品电商平台JPS的合作,截止到目前,走秀网在售品牌已超过三千个,SKU数量超过20万个。

  而数据显示,目前走秀网的商品结构中,具有差异化特色的海外时尚品牌比例已高达40%,未来这一数字还将不断增长。纪文泓透露,目前还有超过100家海外知名时尚品牌正在与走秀网谈判独家入驻,“相信走秀网将探索出一条告别价格战的全新路线。”

  谈到走秀网上半年的成绩,纪文泓说:“虽然销售数据还不错,但这并不是我们目前阶段最看重的。今年年初我们进行了公司结构调整,将北京、上海分公司的部分职能集中回深圳,事实证明此举大大提升了公司沟通和运营效率。就上半年的情况看来,我们的核心团队是非常稳定的,这有助于我们在引进更多时尚品牌、改善用户体验并提升用户质量与满意度方面获得更大的进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