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菱感之春 华硕菱格纹无线路由街拍活动启动

菱感之春 华硕菱格纹无线路由街拍活动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由华硕网络产品举办的菱格纹街拍活动,在华硕官网上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网友只要点击“我要参加”,将其身边的带有菱格纹图案的拍照并上传,编辑200字以内的说明文字,提交成功后,就有机会获得由华硕无线路由提供的菱格纹无线路由和精美礼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1日

关键字: 华硕 RT-N56U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4月1日 综合消息:天气回暖,春天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到来。在这个美好的初春时节,由华硕网络产品举办的菱格纹街拍活动(http://event.asus.com.cn/2012/0329lwireless/),在华硕官网上正式启动啦!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菱感之春 华硕菱格纹无线路由街拍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活动时间为3月29日-4月19日,活动期间,网友只要点击“我要参加”,将其身边的带有菱格纹图案的拍照并上传,编辑200字以内的说明文字,提交成功后,就有机会获得由华硕无线路由提供的菱格纹无线路由和精美礼品。

菱感之春 华硕菱格纹无线路由街拍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这次的活动主题“菱感之春”——“就是要你好看”,是为了突出华硕菱格纹系列无线路由的时尚外观,旨在通过与网友的互动让大家对无线路由器有新的认识和体验。华硕工作人员说明:“菱格纹元素是时尚界的经典,我们华硕的菱格纹无线路由器就是要证明,路由器不仅仅只是躲在墙角,也可以很有feel,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穷无尽的灵感!”

  华硕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可以更好地让广大网友了解华硕菱格纹外观的系列无线路由RT-N56U/RT-N12E/RT-N10E等,同时也进一步地传达出华硕无线路由追求品质和美的理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