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侠诺VPN助力家居企业实现网络信息化

侠诺VPN助力家居企业实现网络信息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几年,企业连锁经济的发展呈现出大跨步的趋势。但随着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在竞争中取得先机,企业及时准确的获取所需数据非常必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9月6日

关键字: 侠诺 VPN SSL IPS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9月6日 综合消息:最近几年,企业连锁经济的发展呈现出大跨步的趋势。但随着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在竞争中取得先机,企业及时准确的获取所需数据非常必要。连锁行业的发展,大部分都已经实现了企业总部及各个分店、仓储、物流、收银系统等的联合信息化,总部能够对各个连锁店的具体数据进行统计,并允许各个供应商有针对性的获取销售数据,以便及时的调整各项经营策略。重庆聚信美连锁家居借助侠诺VPN打造的信息化平台,将各个分卖场、供应商等互联在一起,大大提速了发展的步伐,可谓是扩张“Hold不住”。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由重庆大雅地产有限公司投巨资打造,是目前重庆规模最大、硬件设施和品牌档次最高、经营品类最全的家居一站式卖场,营业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其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是家具、建材500强企业西南总部首选地,并成为海外、港台、大陆一线家居品牌旗舰店的集结地。重庆聚信美连锁家居目前在重庆有一个总部,5个分部,意在打造集家居产品销售、体验、品鉴、收藏为一体的平台,坐拥重庆,辐射西南,影响全国。

侠诺VPN助力家居企业实现网络信息化

重庆聚信美连锁家居

  聚信美连锁家居需要将总公司内部局域网、5个分部、供应商和移动员工等互联起来,形成一个信息及时分享、工作流程通畅、管理和经营高效的信息化网络,同时做到客户、合作伙伴可以安全访问公司授权访问的企业网络资源。除此以外,企业还要考虑到未来继续的扩张发展,提供相关数据服务,建立ERP服务器,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数据服务。

  当前主流的VPN有两种。即SSL和IPSec。IPSec适合安全固定的网段连接,SSL则更在远程移动应用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方便性。侠诺SSL006综合了这两种VPN协议,还支持PPTP,“全方位VPN“的特性是聚信美连锁家居最后选择侠诺设备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聚信美连锁家居的VPN网络拓扑图如下所示:

侠诺VPN助力家居企业实现网络信息化

重庆聚信美连锁家居VPN应用拓扑图

  聚信美连锁家居总部使用的是侠诺SSL006,它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的高性价比VPN。总部的SSL006可与5个分部的SVR9501建立稳定而快速的IPSec VPN通道。移动用户如业务员、高管、出差等就可以利用SSL VPN或PPTP连回公司内网,查询产品或库存等信息。

  侠诺SSL006搭建的VPN方案,主要的应用特色有如下几点:

  全方位VPN-省钱省人力:侠诺“全方位VPN”依靠“全方位”的特性,加上“双核CPU”的高效能优势,既适合固定用户又适合移动用户的使用,可最大限度的帮用户节省购买额外硬件设备的费用。同时,性能和功能的全方位,让企业起来应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节省人力和提升工作效率,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QVM中央管控-简化管理:侠诺独有的SmartLink IPSec VPN设定,只需输入VPN服务器IP地址、用户名、密码即可自动完成IPSec VPN联机。领先同行独家的QVM中央管控功能,网管可直接从总部控管各个直营店,远程设定各项功能,让网管免于奔波轻松管理,省时省费用。

  VPN线路更加通畅:侠诺SSL006不仅支持智能带宽管理功能,还支持VPN带宽保障、VPN心跳等多项创新功能,它不但能保证VPN线路的整体带宽,同时也能针对VPN通道中的OA、邮件系统、VoIP等多种特定应用进行灵活的带宽保证,确保VPN线路及某项应用的顺利进行。

  扩展性强:VPN通道可支持近100条,内网PC带机量最大可支持150台,同时SSL、IPSec、PPTP两种VPN协议可以灵活应用,使未来的分店联网具备更大的自由性,遇到VPN网络设备性能的局限性大大降低。

  侠诺SSL006具备高效能的双核CPU,支持2WAN+4LAN+1USB端口,具备传统路由器该有的功能(负载均衡、QoS、防火墙等),支持传统的VPN(PPTP、IPSec),还可作为SSL服务器中心端接入,USB接口更可帮助企业跨入无线网络时代。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一人担当多重职务,经常各地奔走,功能全面的SSL006是兼顾安全方便又省钱的VPN解决方案。作为中小企业市场 VPN 的领导品牌,多年 VPN 成功的技术应用和创新经验,加上上万个企业用户的积累,足以证明侠诺是最受欢迎的VPN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