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中国智博会走进宁波 数字天堂点亮无线城市

中国智博会走进宁波 数字天堂点亮无线城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数字天堂已与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展开合作,大大提升城市信息化的应用水平,给市政管理、公共安全、医疗卫生、商务旅游、文化生活等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与提升,使人们尽享无线数字的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无线城市 数字天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工信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9月2日在宁波开幕,本届智博会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构建智慧城市建设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次智博会将吸引1万名专业客商观展、洽谈与合作,共享“智慧盛宴”。

  数字天堂(北京数字天堂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认为本次智博会无论从规模,还是从新技术、新趋势呈现方面都是一场高规格的盛会,作为国内最主要的无线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移动终端平台的研发和实践,并提出无线城市要以应用为聚合,以用户为中心的建设服务理念,实现无线城市业务战略在资源、用户以及应用三方面的协作聚合,建设具有数字天堂特色的无线业务承载网元平台、孵化基地平台、能力集成平台。

  目前数字天堂已与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展开合作,大大提升城市信息化的应用水平,给市政管理、公共安全、医疗卫生、商务旅游、文化生活等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与提升,使人们尽享无线数字的品质生活,让无线城市真正的从设想和规划走向实践应用。

  为了使无线城市更精彩,实现移动改变生活的美好愿景,数字天堂无线城市建设平台未来将具备面向手机用户提供个性化运营管理,面向不同的用户对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实惠的套餐,最优选的业务(如:娱乐应用套餐、移动办公套餐、家庭服务套餐、资讯服务套餐、政务服务套餐、关爱服务套餐、套餐DIY),提供多业务能力引入统一集成和多业务能力输出统一发布,使整个无线城市系统内资源共享互通,实现用户终端与实际业务承载系统的应用实时交互。

  此外,数字天堂不仅在无线城市进行积极探索,还在无线云平台、无线办公以及无线终端解决方案等多领域应用拓展,多年来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移动端解决方案。实现移动端产品的行业布局,并依靠自身丰富无线领域的建设实践,以及成熟可靠的实施方案,继续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