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数字天堂首届移动应用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数字天堂首届移动应用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为移动信息化应用奠定了基础,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面对手机办公、手机电子商务、手机搜索、手机广告、手机游戏等细分市场做为ISV和SI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1年9月19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数字天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无论您是ISV还是SI,无论是否具有移动互联网端的战略规划,我们都无法否认移动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当谷歌联姻摩托罗拉,当Iphone创富苹果神话,当手机用户屡攀新高,移动互联网的市场蛋糕,已吸引无数列强的目光。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为移动信息化应用奠定了基础,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面对手机办公、手机电子商务、手机搜索、手机广告、手机游戏等细分市场做为ISV和SI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此次大赛设有总额百万元巨奖,所有获奖者都将享有数字天堂更多的媒体推广和数字天堂紧密型SI的合作伙伴政策。凡符合大赛规则的参赛者,我们都将提供一份丰富的奖励。因此,拥有数字化梦想,希望获得无限商机的SI和企业快来加入吧!(详情请关注大赛专题页面:http://www.d-heaven.com/Special/MOCC2011/ 还可以通官方微博参与话题讨论:http://weibo.com/digitalheaven)

  比赛分为四个阶段,具体时间如下:

  报名参赛:9月10日—2012年2月28日

  作品分析:2012年3月1日--3月15日

  评审阶段:2012年3月15日—3月22日

  颁奖:2012年3月3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获得价值80万元的MKey无线云平台产品一套;享有数字天堂紧密型SI的合作伙伴政策;工程师免费培训名额及现场实施培训;市场拓展支持资金;帮助获奖者打造行业案例。

  二等奖(2名):获得价值25万元的Mkey无线中间件及增值组件授权;市场拓展资金。

  三等奖(3名):获得价值10万元的Mkey无线中间件及增值组件授权;市场拓展资金。

  (注:市场拓展资金包括会议、彩页印制、媒体投放宣传等)

  每位获奖者将获得数字天堂公司提供的现场技术培训一次,其参赛作品将纳入数字天堂行业解决方案集并导入到数字天堂的经销渠道。所有完成并通过审核作品的参赛者均可获得数字天堂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每位获奖者将获得数字天堂公司提供的现场技术培训一次,其参赛作品将纳入数字天堂行业解决方案集并导入到数字天堂的经销渠道。所有完成并通过审核作品的参赛者均可获得数字天堂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参赛者其他权益:

  1、行业SI 、ISV获奖作品通过数字天堂产品整合成行业方案和移动化产品;

  2、行业方案产出物,纳入数字天堂行业解决方案集,并在数字天堂的电子期刊、合作平面媒体上刊登,导入到数字天堂的经销渠道;

  3、通过数字天堂的媒体资源获得对外宣传推广该产品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