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Extreme Networks服务管理软件获最佳新产品提名

Extreme Networks服务管理软件获最佳新产品提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日前宣布,其制造开发的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荣获国际权威的通信媒体Light Reading的最佳新产品(电信类)提名。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Extre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treme Networks服务管理软件获最佳新产品提名

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日前宣布,其制造开发的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荣获国际权威的通信媒体Light Reading的最佳新产品(电信类)提名。Light Reading将最佳新产品定义为"一个市场领先的有潜力的产品,通过杰出的项目和技术发挥下一代电信服务的优势。"获奖名单将于2010年11月2日,即美国2010年度以太网博览会的第二天,在纽约的颁奖晚宴上公布。

Extreme Networks 的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是一个独特的服务管理软件,它帮助运营商能够快速、轻松的对以太网服务进行启动、配置、管理并且获得利润,使用户通过云链接到电信数据中心。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将服务、业务保障和服务进程进行统一,运营商可以有效的对住宅、商业以太网和移动回程的下一代三网合一服务进行管理。

"我们越来越多的客户如服务供应商在面对不断增加的市场竞争和多种服务需求时,意识到当前利用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来简化运行程序是最佳时机",Extreme Networks服务供应商市场总监Mark Showalter说,"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通过加强利用可视化来管理网络从而发挥服务管理的优势。对于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入围国际权威的通信媒体Light Reading电信最佳新产品提名,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这已经是Extreme Networks第二次获得殊荣,2008年,Extreme Networks生产的BlackDiamondR20808成功入围Light Reading的最佳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