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VeriSign称其计划将网络带宽提高1000倍

VeriSign称其计划将网络带宽提高1000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美国安全公司VeriSign公司表示,在未来的10年时间里,为了处理信息所需的流量,互联网的容量将需增加一千倍。它是负责管理互联网根域名服务器的公司之一,并已经启动了一个项目,以处理预期增长的带宽需求。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9月20日

关键字: 宽带接入 网速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以及出处

  根据美国安全公司VeriSign公司表示,在未来的10年时间里,为了处理信息所需的流量,互联网的容量将需增加1000倍。VeriSign是负VeriSign的目标:网络带宽提高1000倍责管理互联网根域名服务器的公司之一,并已经启动了一个项目,以处理预期增长的带宽需求。

  三月,VeriSign宣布已经启动阿波罗项目计划,其目的是为了强化.com和.net域名。VeriSign的CTO Ken Silva在ZDNet UK上对如何增加互联网带宽进行了一些具体的说明。

  ZDNet:为什么推出阿波罗项目

  A:在未来的10年时间里,我们的信息获取以及娱乐方式都将与网络挂钩,不管是电视、电话,视频。我们所看到的只是数字娱乐时代的开始。所有的电话和GPS导航数据等通信信息都将通过网络传播。我们必须为这种强大的带宽需求做好准备。”

  美国的大型基础设施的推动是围绕智能电网。基础设施的核心力量在整个网络中运行。如果不提高带宽,我们不仅无法谈论有关互联网 - 很可能,医生会停留在手术中。

  展望未来十年,甚至政府的专用网络也将变得过时。政府机构只能使用公众网的加密频道运行。当一个公共网络需要被证明是可靠的,都将是对任何公用事业公司或机构严峻的挑战。甚至监视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需要遍布公共网络。虽然美国国防部依靠专用军事通信,但他们也仍然占用一个公共网络。

  ZDNet:目前VeriSign根域名服务器的容量是多少,未来10年容量又会是多少?

  A:我们需要为每天查询的4万亿次的访问做准备,而我们目前每天的访问量是600亿次。我们期望获得更多的容量,我们需要扩大1000 倍的容量。我们正在着眼于开发一个可以每天进行访问4万亿次的容量。

  最重要的数字是每秒访问的次数。现在,我们可以实现大约每秒100万次的访问,而且每秒400万,500万或600万次的访问并不少见,这取决于我们是否受到拒绝服务攻击或像迈克尔杰克逊之死这种不寻常事情的发生 - 这会引起一个大的峰值出现。在这10年里,我一直在VeriSign公司任职,而且我们增加了10000倍的容量,这就是一个竞赛,并保持比需求领先的地位。

  ZDNet:可以提供一些阿波罗项目的详细资料吗?

  A:我们正努力让世界各地的更多地区和国家逐步发展。我们开始更多地依靠互联网。例如,海底电缆被切断造成了印度的大部分地区服务暂停的时间。如果这些地方的网站瘫痪,所有访问就必须返回,所以我们将在包括印度,巴西和阿根廷安装服务器。

  ZDNet:在受到网络攻击后,你有没有计划在爱沙尼亚安装服务器吗?

  A:基本上,我们打算在爱沙尼亚安装服务器。

  阿波罗项目的另一个方面是在研究中努力带领公司走向一个新的水平。我们许多的研究是试图获得最大的处理能力。一个最根本的挑战是许多小数据包确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处理。假如命令是“AOL.com在哪里?”,这是一个中断请求。这需要与处理大数据包相同数量的工作来处理这个小数据包。

  ZDNet:你会建立什么类型的软件处理不同的数据包大小?

  A:我们还没有操作代码,但我们正在努力取得。我们正在与研究所合作研究的新的网络。

  ZDNet:VeriSign参与了域名系统安全协议(DNSSEC)的制定。域名系统安全协议(DNSSEC)对于互联网安全意味着什么?

  A:域名系统安全协议(DNSSEC)的推出将会是自域名系统(DNS)建立以来最重要的改变。DNSSEC使我们获得了一个额外的安全层。

  在一个较高水平上,我们一直与其他基础设施供应商合作。运营商正在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正在与世界上最大的运营商和最大的路由器制造商合作。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针对DNSSEC的互通性测试实验室。我们成立的实验室允许企业将硬件在互联网上进行DNSSEC的精确测试。

  ZDNet:其他公司会有什么问题吗?

  A:事实上,有一些与防火墙,负载平衡器和路由器存在问题。有些设备面临着挑战,我们正努力地对他们进行改进。

  互通性测试实验室已经成立一年了。许多公司已经熟悉了DNSSEC。我们并不希望实验室运行超过一年。

  ZDNet:一些安全专家质疑DNSSEC的功效

  A:DNSSEC需要人人参与。对于使用DNS,需要查询沿线上的大量服务器。但DNSSEC增加了一层安全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