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续航达7小时 Zoom全新3G无线路由试用

续航达7小时 Zoom全新3G无线路由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Zoom公司近日推出了全新的3G便携式无线路由器,这款3G路由可以提供长达7小时的续航时间,能充分满足移动办公人士的需求。除了连接3G上网卡,Zoom 3G便携式路由还可以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ADSL或有线宽带,此时它就变成了一款11N无线路由器。

作者:zol 来源:zol 2010年9月7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Zoom公司近日推出了全新的3G便携式无线路由器,这款3G路由可以提供长达7小时的续航时间,能充分满足移动办公人士的需求。

Zoom 3G便携式路由

Zoom 3G便携式路由可以支持多种3G网络(CDMA2000、WCDMA),最高下行速率可达7.2Mbps;它还同时支持IEEE 802.11n标准,最高传输速率可达300Mbps。通过这款3G路由,你可以将3G网络转换为WiFi网络,供多个WiFi设备同时共享上网。

实际使用中,我们只需将3G上网卡插在机身右侧的USB接口上,然后连接需要上网的WiFi设备即可。目前它最多可以支持5个WiFi设备分享3G网络,它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最长续航时间可达7小时。

我们把一款WCDMA上网卡插在它的USB接口上,同时连接5个WiFi设备,测得它的最高下行速率为4.5Mbps,这样速度完全可以满足移动办公人士的需求。

除了连接3G上网卡,Zoom 3G便携式路由还可以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ADSL或有线宽带,此时它就变成了一款11N无线路由器。经过实际测试,它的下行吞吐量可达46.5Mbps,表现同样出色。

Zoom 3G便携式路由的售价为50欧元,相比其它MiFi产品,它的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