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依靠新数据中心凯创选择不同的发展方向

依靠新数据中心凯创选择不同的发展方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走不同的路很可能就是最好的区别。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8月27日

关键字: 交换 凯创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以及出处

走不同的路很可能就是最好的区别。

在思科、惠普、博科、瞻博以及我记得的几乎每一家厂商都开始发布基于自有环境的融合基础设施(或者严格控制合作伙伴的数量和权限)时,凯创正通过鼓励(并提供)基于多厂商解决方案数据中心产品的方式向客户表明相反的立场。

凯创依靠的主要是多年来开发和部署基于自身策略交换机的经验。对于当前的数据中心来说,虚拟化和整合是推动发展的两项主要动力;对于很多供应商来说,这是一个可行的方向,作为一项关键的能力有效地提供交换技术可以让环境调整变得更方便。

凯创刚公布的基于多厂商解决方案数据中心产品计划来自于新交换机的发布会。其硬件技术非常类似我今年在其它发布会上看到的,采用附加的实时连接和应用分析技术,并且包含了嵌入式连接的策略控制模式。对我来说,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凯创交换机管理系统采用了基于内容的策略管理模式,可以支持来自第三方侧重于管理、集成和虚拟机部署等功能的系统的融入。

但是所有问题的关键是对于下一代数据中心来说,出现了截然相反的做法,选择包容性的技术模式,还是选择由市面上的顶级供应商提供的一站式产品。对于客户来说,在确认供应商的时间,是会选择"最佳单项"还是"唯一责怪的对象"?请告诉我你建立新数据中心和更新设备的时间会选择的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