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FTTx方案全面进入意大利

华为FTTx方案全面进入意大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继帮助意大利电信构建全国FTTX网络之后,华为又成功获得Vodafone意大利子公司和FASTWEB(注:瑞士电信在意大利的控股公司)FTTH项目。华为和意大利主流宽带运营商WIND也在商谈建设FTTH实验局的协议,该实验局在9月份开始ODN建设,年底完成设备安装和用户接入。

作者:张翀 来源:通信世界网 2010年8月16日

关键字: FTTx 华为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6日消息 近日,继帮助意大利电信构建全国FTTX网络之后,华为又成功获得Vodafone意大利子公司和FASTWEB(注:瑞士电信在意大利的控股公司)FTTH项目。自此,华为FTTx解决方案已全面服务意大利所有主流宽带运营商。

据了解,此次华为与Vodafone意大利以及FASTWEB达成的战略合作将为其用户提供100Mbps速率的高速互联网服务。同时,华为和意大利主流宽带运营商WIND也在商谈建设FTTH实验局的协议,该实验局在9月份开始ODN建设,年底完成设备安装和用户接入。

华为在意大利市场影响力一直持续提升,在2008年4月,华为就已成功中标意大利最大电信运营商意大利电信(TI)的下一代网络(NGN2)接入网建设项目,成为其光纤到楼(FTTB)解决方案和相关设备的供应商;2009年获得了意大利电信独家FTTH供应商的殊荣。到目前为止,华为已经为意大利电信提供了包括系统SmartAX系列光线路终端(OLT)和用户侧的ONT(光网络终端)在内的FTTH光接入设备,为其宽带用户提供了包括高速互联网服务在内的三重播放服务,网络容量达到12万用户。

此外,华为在意大利不仅有FTTH、FTTB光接入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凭借在IPDSLAM上的领先技术和成熟的布放经验,华为也是意大利市场IP DSLAM的主流供应商,至此华为已成为意大利主要电信运营商宽带接入领域的主要设备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