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51766旅易通3.0版全新上线打造旅游商务IM

51766旅易通3.0版全新上线打造旅游商务I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随着网上预订旅游产品人数的不断增长,如何能让游客与商家更好的沟通,已经成为了在线旅游服务商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51766来讲,通过新版旅易通还能对游客的电话预订﹑在线预订﹑在线咨询等情况进行有效掌控,及时了解游客动向和商家的服务质量,从而更为有针对性的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度。

作者:Techewb.com.cn 来源:Techewb.com.cn   2010年8月4日

关键字: IM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随着网上预订旅游产品人数的不断增长,如何能让游客与商家更好的沟通,已经成为了在线旅游服务商亟待解决的问题。近日,笔者从国内知名旅游超市51766旅游网获悉,该网站全新打造的旅易通3.0版正式上线,操作更为简单快捷,游客不需注册﹑登陆,只要点击网商的旅易通,就能实施在线交谈。也为那些由于上班或者其它原因不方便电话咨询的游客,提供了极为便捷的途径。当然新版旅易通的功能优化升级,对于网商来讲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据了解,之前的旧版旅易通占用电脑内存较大,导致电脑运行速度缓慢,而新版优化了软件程序,运行时只占用少量内存,不会对电脑操作产生任何影响。并且旅易通3.0实现了多用户登陆,也就是指商家用一台电脑可以同时登陆多个旅易通帐号,让办公更具灵活性。不仅如此,新版本还特别增加了“网店快速管理通道”不需登陆后台,只要点击按钮就能对网店中的旅游线路﹑酒店﹑机票等产品信息进行管理,操作更为简单﹑快捷。

与此同时,旅易通3.0在聊天功能上也做了改进,添加了游客欢迎语,客人只要点开旅易通,便会自动弹出商家设置好的问候语。如商家繁忙时,还可以启动快捷回复功能,通过快捷键用提前设置好的信息与客人沟通。并且在聊天记录上也进行了优化,同一IP的游客再次登录时可以浏览到之前聊天记录,同样作为商家来讲,也可以通过操作界面查看到同一IP游客的历史聊天记录,这样一来,有益于提升游客与商家间的沟通效果,从而增强客户的粘性。

其实,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旅易通增设了提醒功能,主要包括电话提醒﹑回访提醒﹑留言提醒。游客只要一打进400电话,就会在电脑右下方弹出闪屏,对商家进行来电提示。如果商家没能第一时间接听到游客的电话也没关系,只要一登陆就能在旅易通的上方看到今日待回访电话的数量,并能查到主叫电话﹑主叫时间﹑客人来源等相关信息,有助于网商及时的向游客做出回复。另外,游客在线咨询时会有提示音,并且还会对游客新留言和订单给予提醒,有效避免客户的流失。

据51766旅游网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旅易通3.0版在界面和功能设置上,充分考虑了商家的需求。而51766也会随时对旅易通进行升级,以便让旅游网商能够更好的与游客拉近距离,提升在线订单的成功率。作为51766来讲,通过新版旅易通还能对游客的电话预订﹑在线预订﹑在线咨询等情况进行有效掌控,及时了解游客动向和商家的服务质量,从而更为有针对性的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