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MSN再现登录危机 白领聊天IM新推荐

MSN再现登录危机 白领聊天IM新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SN出现大规模的登录危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笔者记得在今年5、6月左右也出现过一次大规模掉线,具体表现为无法登录、登录困难、频繁掉线、联系人名单无法显示等,无法实现正常的沟通。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8月4日

关键字: IM 即时通信 ms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6日傍晚,南海海域相继发生了7.2和6.7级地震,不仅造成了一些地区的人员伤亡,而且还震坏了绵延于海底的国际间的通信光缆,导致国内用户无法访问很多国外网站,国内很多地区MSN用户无法正常登陆,MSN登录危机再次出现。

MSN出现大规模的登录危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笔者记得在今年5、6月左右也出现过一次大规模掉线,具体表现为无法登录、登录困难、频繁掉线、联系人名单无法显示等,无法实现正常的沟通。此次因地震造成MSN的瘫痪,正是由于MSN未能在中国设立服务器而造成的,显示了它本地化的弱势。

软件名称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0168
软件大小 16.97MB
软件分类 即时通讯
授权方式 免费版
应用平台 Windows 2000/XP/2003
官方主页 微软
高速下载地址

目前,该故障依然未能解决。然而MSN在中国已有超过1000万的用户,其中大部分为沟通工作的白领。想必,这些人正在为MSN不能登录而苦恼吧。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办法是有的,借助代理服务器(网友提出的登陆MSN的办法)。

MSN再现登录危机 白领聊天IM新推荐(图一)

无法正常登录

虽然,暂时可以解决MSN的登录问题,不过,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有关业内人士透露,本次由于地震所造成的多条国际底通信光缆中断最少可导致MSN在中国的服务停滞一个月左右,目前损失难以估计。如果真像这位业内人士估计的那样,这些借助MSN的白领用户只能另寻他法了,打电话、发邮件固然可以,但没有IM软件直接方便。

接下来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即时通讯软件,没有了MSN你一样能够轻松实现驰骋网络,让朋友不再遥远,快乐与精彩一样分享,

说到这,大家一定会想到MSN只是IM软件的一种,MSN不能用,不还有QQ、新浪UC、网易POPO、雅虎通、Skype2.0、Lava-lava等选择吗?不过,对于白领来说,真正适合他们的并不多,所以他们才对MSN颇有感情,然而几次出现登录危机,让他们没有了保障。

在此,笔者建议这些白领们给自己多一些选择,以备及时之需。

1、Lava-Lava

Lava-Lava是一个简单有趣又高效实用的互联网通讯软件,具有访客功能、不限容量的文件共享、离线文件传输、5人同时进行语音视频聊天等功能,还具有部落人数没有限制、界面比较美观、自由选择皮肤、头像、动漫秀,DIY个性形象等优点。

软件名称 lava-lava build919C
软件大小 8.35MB
软件分类 即时通讯
授权方式 免费版
应用平台 Windows 95/98/Me/2000/XP/2003
官方主页 北京点击科技
高速下载地址

MSN再现登录危机 白领聊天IM新推荐(图二)

Lava-Lava

2、腾讯TM

腾讯TM是腾讯公司把握市场需求,针对成熟办公用户,推出的具有办公特色的即时通讯软件。其安全实用的在线企业、电子名片、TM小秘书、视频语音、消息加密传输等强大功能,可以让你的沟通更轻快、工作效率更出众。

软件名称 TM2006新春版
软件大小 9.09 MB
软件分类 即时通讯
授权方式 免费版
应用平台 Windows 2000/XP
官方主页 腾讯
高速下载地址

MSN再现登录危机 白领聊天IM新推荐(图三)

腾讯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