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乐在分享:D-Link DPR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上市

乐在分享:D-Link DPR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分享的时代,我们需要将好产品与他人共用;在这个低碳的时代,我们也要化繁为简,节约成本。不过,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7月2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无线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这个分享的时代,我们需要将好产品与他人共用;在这个低碳的时代,我们也要化繁为简,节约成本。不过,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

当拥有了打印机却无法与他人共享使用,这的确像是在最坏的时代;当你拥有了D-Link DPR-1040或者DPR-2000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轻松解决打印机或一体机的共享问题时,转瞬又回到了最好的时代。

近日,著名网络设备制造商D-Link研发的DPR-1040和DPR-2000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隆重上市,D-Link DPR系列产品秉承分享、快捷、高效的宗旨,让用户通过有线、无线网络多人同步分享打印机或一体机功能。

本次发布的DPR-1020产品带有一个USB接口和百兆网络接口,支持802.11g无线功能,同时具备Wi-Fi保护设置WPS功能,再配以流线型的紧凑外观,沉稳低调,彰显商务风格,相比于此的DPR-2000更是配备了四个USB接口,让产品的扩展性进一步增强。

乐在分享:D-Link DPR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上市

(D-Link DPR-1040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

除了强大的功能和不俗的外观,D-Link这两款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还配备了强大的CPU、超大容量内存,同时支持Windows NT/2000/XP/Vista,以及MacOS、Linux、Unix操作系统。如果你认为D-Link DPR系列产品使用配置会很复杂那就大错特错了,DPR系列产品兼容绝大多数多功能一体机,易于控制扫描、打印和传真功能,无需改变用户安装的打印机应用软件。

当用户通过USB连接线将设备与打印机相连,再将其连接到交换机中(或者直接连接到无线网络),此时所有的网络用户即可直接从他们的终端发送打印文档并完成共享打印工作,一切是那样的方便、简单、流畅。

乐在分享:D-Link DPR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上市

(D-Link DPR-2000无线多功能打印服务器)

最为方便的是,D-Link DPR系列产品不但支持局域网内用户共享打印机设备,还能让远程用户同样使用已被共享的打印机。这得益于产品支持的Internet打印协议(IPP),使你即使不在办公室,也能传输文件,实现远程打印,更为企业集中管理打印文档提供了帮助,想一想当你把一份重要文档直接打印回公司,展现在同事面前,这种高效怎能不助企业高速发展?

超高的性价比,迷人的外观设计,强大的网络分享功能,简洁的连接和配置,方便的操作与使用,这一切都集中在一款仅300克的产品中,一款足以放在手掌中的迷你设备里。当共享已经成为主题,当无线注定成为主流,D-Link DPR系列产品也足以成为打印机的最佳伴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