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中兴光网络全球规模达32亿美元

中兴光网络全球规模达32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8日消息,根据知名调研机构Ovum上月发布的《2010 年一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规模下跌至3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6%。相对于亚洲厂商中兴、华为的持续增长,三大欧洲巨头表现差强人意,供应链问题成为各欧洲厂商归咎出的主要原因。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7月8日

关键字: 光网络 网络 中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8日消息,根据知名调研机构Ovum上月发布的《2010 年一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规模下跌至3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6%。按销售额计算,华为、阿尔卡特、中兴分列前三,这也是中兴在全球光网络市场首次跻身前三甲。

报告指出,除了亚太地区的光网络市场继续保持繁荣之外,北美市场也显示出复苏迹象,但欧洲和拉美等其他地区市场依旧低迷。

前十大厂商中,北电、诺西和爱立信的光网络销售额都出现了两位数以上的下降;而以日本和北美为主要市场的思科、富士通和Tellabs 变化较小。

数据显示,在市场整体复苏迟缓的情况下,前十名单光网络设备商当中,仅中兴实现了比去年第四季度33%的增长。

Ovum 分析师表示,中兴和华为在近几个季度中表现十分耀眼,中兴更获得了中国移动的PTN招标,在亚太区域的聚合收入上大幅提升。相对于亚洲厂商中兴、华为的持续增长,三大欧洲巨头表现差强人意,供应链问题成为各欧洲厂商归咎出的主要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