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新生力量 普联150M无线路由器低价促销

新生力量 普联150M无线路由器低价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802.11N标准正式转正,150M无线路由器也纷纷开始强势出击,TP-LINK TL-WR741N就是普联最新推出的一款符合IEEE 802.11N标准的150M无线路由器。它的前面板采用了深色半透明的材质,上面依次排列着电源、SYS、WLAN、LAN、WAN指示灯,实时显示路由器的当前工作状态。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4月12日

关键字: TP-Link 无线路由器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802.11N标准正式转正,150M无线路由器也纷纷开始强势出击,TP-LINK TL-WR741N就是普联最新推出的一款符合IEEE 802.11N标准的150M无线路由器。相比传统的54M无线路由,它在速度上有了质的提升,而它的售价仅为136元,性价比非常出色。

TP-LINK TL-WR741N

  TL-WR741N的外观采用了传统的黑白两色设计风格,看起来简洁大方,它的整体做工相当出色,继承了TP-Link产品的一贯品质。它的前面板采用了深色半透明的材质,上面依次排列着电源、SYS、WLAN、LAN、WAN指示灯,实时显示路由器的当前工作状态。

TP-LINK TL-WR741N

  TL-WR741N的背面由左向右依次是电源接口、WAN口、四个LAN口和复位键,它的天线位于最右侧,可以随意调整方向,以适应在不同环境下用户的需求,使用户可以得到最佳的连接效果。

TP-LINK TL-WR741N

  TL-WR741N侧面和底部面板上分布着很多散热口,这样便于热量及时散出,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它的用户界面友好,配置简单易用,方便的设置向导功能让不懂网络知识的用户也可以轻松完成配置;安全方面,该无线路由提供64/128/152位WEP加密,支持WPA/WPA-PSK、WPA2/WPA2-PSK等安全机制。

  TP-LINK TL-WR741N外观大气,做工优秀,性能出色;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平均速率超过了50Mbps,与一般300M无线路由器的差距很小;而它的售价仅为136元,仅比54M无线路由贵十几元,性价比相当突出。我们可以预计,用不了多久它将完全取代54M无线路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